一只瑛仔

没开提示,没回复大概率是没看到

【赤安】Mr.A

呜哇哇哇我今天高考了啊啊啊啊!
高考好——
并没有很可怕,咳x
不用参与盲狙,我是活的全国卷I,之后可能会再挑一个写赤安?

又是四个月前的我↓

上部的最后一章,非常的短,也是血雨腥风前最后的甜啦……
先给他们祈祷一下,希望我不要写着写着就放飞自我,收不了场x
另外,他们一定一定,会HE的!
前提是我不抽风↑

Part.12
【Mr.Amuro】
再接下来的一段日子里,安室透接受了身份反复检查多次依旧没有问题的赤井秀一,允许他就这样闯入了自己的生活
酒吧的偶遇,咖啡厅的重逢,原来都只是巧合,这大概就是他们的缘分。
从那天开始,赤井秀一每天都会到波洛叫一份早饭,有时候时间充裕也会留在店里吃完。
喜欢同样的乐队,读过类似的书,就算还有许多大相径庭,却一样非常谈得来。更不用说,两人还有那样称得上浪漫的初次相遇,和命运指引的重新走到一起。
就这样,他们成为了很好的朋友,不过那时候还仅仅是朋友。
会给他准备特制早餐作为礼物,会在工作空闲时和他聊天,会差点暴露自己真实的样子……阴郁和忧伤不应该出现在安室透脸上,他原本只是阳光的外壳。
可是,似乎因为赤井秀一,这层外壳好像慢慢快融进他的身体,成为他的火光,让他情不自禁地伸手渴望哪怕是灼烧的触碰。
等安室意识到的时候,已经对赤井秀一投注太多目光,连榎本梓都注意到了,好几次抢过他的工作朝他使眼色,指指坐在一旁的男人。
可是,我们不是同类,你们是属于光明的,而波本是属于黑暗的。
这样坚定的决心,也在赤井秀一的攻势下被抛在脑后,虽然那个男人只是简单地说:“请把它当做告白好了。”
能不能和你一起坐摩天轮,这样就算告白吗?安室差点笑出声,为了男人的幼稚,那家伙下意识抬手推推针织帽,眼睛扫来扫去不和自己对视的样子真有意思。
真是糟糕透顶的告白,就和这个人一样,安室透这样想,但是足够了。
“如果要告白的话,就好好地说出来啊?”他嗔怪般白了一眼赤井秀一,不满地说:“好歹也应该是,我很喜欢你,请和我在一起吧,这样才算数啊!”
“安,安室君?”连勺子都惊得跌在桌上,明明是刚才想要告白的人。
“我想,我大概爱上你了,赤井秀一。”
然后他们在一起了,非常俗套又美好的故事,如果没有他的那一层身份。
为了瞒过赤井秀一,他废了不少功夫,比如改装废弃地下室和家里的某些位置,用来存放爱车和武器,比如想各种理由出去执行任务……
欺骗,隐瞒,这些就是伴着他存在的,有时候安室透自嘲地这么想。他连和自己最亲密的人都要欺骗,一个尽力所能保护他,毫无保留地爱他,和他拥抱接吻做爱的男人。
而为了保护他,和留住他,这是安室透唯一的选择。
只要我能走到沼泽最深处,总有一天可以摆脱一切,沐浴着阳光走到你面前。很矛盾,是吗?
再等我一段时间,秀。
安室透曾经是这么想得。
“新任务?嗯,没问题,你把资料发给我好了。”挂掉贝尔摩德的电话,他用打火机烧掉手里已经被捏出皱褶的照片。
潜入一幢大楼安保系统完备、守卫森严的大楼窃取情报,听起来并不算困难,只需要和店长请假,赤井那边就无所谓了吧。
打开上锁的抽屉,从精装小说中取出一把手枪,在床头柜的暗格里拿出几个弹夹,衣柜夹层里通讯工具,以及傲人的伸手后精明的大脑,这时的他不再是安室透,而是波本。
照片已经被烧成灰烬,再也没有人知道,上面曾经有一个眼睛像狼一般,深邃而幽绿的男人。

【Mr.Akai】
“我想,我大概爱上你了。”
面前的人说出这句话时,他的心脏剧烈颤抖着,几乎要跳出胸膛。
决心要告白,却还因为迟疑被抢先,大概没有比这更失败的事情。
凡是要开口的几乎都是他慢一步,哪怕到现在吵嘴他也从没赢过安室,那家伙除了做三明治最出色的大概就是动嘴皮子。
不过在行动上总归还是他更胜一筹,这让赤井秀一得到一点安慰。
接着,是他在咖啡厅内所有人的注视下亲吻了安室,换来掌声和祝福声,以及人们看不见的桌下,被害羞的恋人狠狠踩了一脚。
是的,恋人,他们在一起了。
回到日本,遇到安室,成为恋人,不知不觉中已经过了一年。
如果除去动不动就有必须说成出差的外勤任务,不得不呆在支部养好伤才能回去,提心吊胆避免身份暴露,以及在家里想尽办法藏下那些武器,大概没有比这一年更幸福的了。
高危而不能透露的工作,是他们之间最深的沟壑,那个“组织”则是制造一切的巨斧。如果不是组织太过危险,连安室都不知道自己真实身份,才是对双方最好的选择,原本他可以不用隐瞒。
琴酒,伏特加,基安蒂,科恩,贝尔摩德,还有……波本。这些名字仿佛要吞噬一切的黑影,威胁着无数人的安全,威胁着他的生命,威胁着他的安室透。
虽然不知道还需要多长时间,但是我会尽力的,为了我的使命,也为了不再给你带来危险,为了好好陪在你身边。
这是赤井秀一的誓言,而他正在为之战斗。
“秀,你一个人去没问题吗?”
他最后确认装备齐全,子弹充足,把来福枪装进枪袋。
“嗯,现在也不知道那边的状况吧,有需要我会叫增援的。”
“话是这么说,但你每次都是单枪匹马硬抗。”詹姆斯不留情面地戳穿了他,并叮嘱:“那里一半都是自己人,有情况一定要通知大家。”
“放心吧。”赤井秀一背上枪袋,扣好面罩,即将启程前往行动地点。
在目标大楼里,有他们给组织留下的饵料,和布下的天罗地网。据汇报已经有黑衣组织的人来踩点了,不过还只是些小角色。
不过,想必打鱼也快要来了,赤井秀一笑了笑,波本,大概会是你吧。
银色子弹与波本的新一轮战斗,已经拉开帷幕。

上部·END

最后两章几乎等于没讲,说是回忆杀其实是大战的号角什么的/摊手
鬼知道下次是啥时候更新,毕竟这两更和之前跨越四个月hhhh
还对它有兴趣的小伙伴,就麻烦等下去了x

我觉得四个月以前的自己
似乎比现在正常外加成熟
现在我就是个大写的神经
其实吧我以前就这么有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呜哇哇哇明天理综天呐!
我有点好奇,有多少人以为我是大学生
或者有多少人知道我高中觉得我是文科生hhhhhh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1)
热度(1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只瑛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