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瑛仔

没开提示,没回复大概率是没看到

【莱波】[论坛体]最近的那个通灵师节目你们有看吗?

  超绝断后路,这是最后的存稿了!
  因为今天敲开心,所以放出来x
  顺便激励自己,嘿,写文啊!
  继续搞事,嘿嘿嘿,这个paro后面应该会有莱波/柯哀的两个番外,总之我玩的很高兴x

51L
  话说,从什么时候开始,这里已经从给楼主安利通灵变成了莱波讨论的帖子?楼主也很久没有出来了哎。

52L  楼主
  我正在补,还没有赶上进度,谢谢大家的安利,莱波真的好好吃,而且大家都美颜盛世,节目很有意思,后悔现在才开始追!

53L
  第8集预告出来了,看完以后我就一个感觉,琴爷完了,可怜他才拿了最佳,又歇菜一集。
  会发送乱码消息的空号,收到的人会有恶运,除了琴爷不擅长这个我一时想不到这次算谁专业对口。

54L
  莱总最全能吧,这么多集了从来都没有挂科,或者是波本,反正不好的事诡异的事他都比较擅长。
  然而预告我最在意的是有个镜头,好像是波本看起来脸色特别糟糕,小哥哥没事吧,希望是光线原因。

55L
  安慰54,我也注意到那里了,看全场大家都在,应该不会出什么大事的,相信波本小哥和大家!
  我觉得小哥哥基本算是大家的团宠了,贝姐是很照顾他的,莱总和他关系好也明显,琴爷的话我相信在关键时刻会有:我小弟轮不到你们来虐的心理,一定没事!

56L
  第8集明天的话快了快了,大家可以今天在拼命刷刷以前的集,给他们打call,反正我现在已经觉得世界上没有这四个人解决不了的事情了。
  其实也想看看比较日常的内容哎,老是让他们忙来忙去,不光辛苦甚至可能有危险,粉上以后就觉得很心疼了。
  不过,他们可是通灵师啊!!!

57L
  话说都快60了,还一个内部人员都没出现,这很不我区啊,什么摄影师啊跑腿的啊,怎么也该来一个吧,这个剧组保密程度这么高?
  之前别的帖子里看到有人说想去探班的,结果私吞了吗,ballball透露一下啊!

58L
  哦,说想去探班的那个是我,因为剧组根本就不让进,隔离带拉得很严实,结果根本没看到真人啦。
  不过我很坚韧地在能到的最近的范围站到拍摄结束,中间有一段时间突然超级冷,后来节目播出来是第3集那个超级多灵聚集在一起的时间,还有点被吓到来着。
  所以内部人员估计是没指望了,不过真实性应该超级高,总之大家看节目开心就好,真的去现场还是算了吧,反正蹲不到什么/一阵绝望

59L
  我已经等了很久了,怎么还没有人说……
  你们都没发现第8集预告里面,波本穿的那件黑色衬衣有点似曾相识吗?
  你们见过他以前穿过这一件吗,好吧,虽然他不穿重样的衣服,你们见过他这么穿吗?
  你们就没感觉看起来有点别扭,似乎是衣服大了一点吗?
  你们真的不觉得这件衬衣很像,某个人第5集的时候的那一件吗?

60L
  卧槽,这件不是莱总第5集的时候那件吗,因为跟他平常穿的不太一样,领口有暗纹,所以大家还在讨论过莱总终于舍得买新衣服了,才过了三集就到了波本身上?
  波本小哥衣服多到飞起来,居然会穿莱总被讨论吐槽“丑死了”的衬衣,细思恐极……

61L
  见过家长,疑似同居,准备早饭,日常互怼,衣服换穿……
  对于这样用友达以上恋人未满不足以形容的关系,我只能送他们两个字:
  睡过。

62L
  楼上的你占了个儿童节数字能不能不要那么污,我们要优雅地描述他们的关系,比如……
  好吧,他们睡过。

63L
  前面赌第8集莱波公开的呢,快出来,谢谢你的奶,又发糖了!
  我已经脑补出剧情了,前一天晚上莱波在莱总的房间里发生了不可描述,第二天险些睡过头,为了避免被大家看出点什么,匆匆穿上衣服,然后,然后,然后就在全世界观众面前出柜了。
  波本:大意了。

64L
  不不不,我觉得穿错衣服这种事应该只存在于小说里,现实中毕竟太可能吧,波本几乎就没有深色的衬衣,他还没那么傻。
  所以我有个大胆的猜想:前提都和楼上说的一样,因为各种♂原因自己的衣服穿不了,于是只好选择莱总的衣服。

65L
  楼上和楼上上的脑洞加起来整就是一篇小黄文,清醒一点,整个节目都是恋爱的酸臭味,他们有啥好害怕大家发现的。再说了,贝姐一个读心器在那儿呢,还有柯哀的侦探组合,不知道有异常才出鬼了。
  我倒是觉得估摸着他们根本就不care穿对方衣服这件事,除了波本OS好尼玛丑之外,多少年的老夫老妻,这都是小意思。

66L
  楼上的每一位都说的很有道理,综合你们所有人的意见,我得出了这样一个结论:
  莱波肯定睡过。

67L
  很好,我们这个帖子再一次发生了进化,目前的主题是用365种不同的方式来证明莱波睡过。
  我说你们啊,至于吗,整天脑子里就想这种东西,人莱波在节目里怎么样了吗,不就是把亲嘴上床之外的事情干光了吗,瞧瞧你们污浊的思想/痛心疾首
  动不动就说别人睡过睡过,这么明显的事情还需要你们说吗/吃瓜路过

68L
  哈哈哈哈哈哈大家越来越会玩了,现在都十点了,再过两小时开播,嘿嘿嘿
  话说,为啥这个节目要挑零点播出,按照播放量搞个黄金时间也够吧,我最开始还真有点不敢看,毕竟夜深人静鬼来袭哦——

69L
  别提了,我直到现在还是留到中午阳气旺盛再看,毕竟胆子小QAQ
  虽然大家都是能让恐惧消散的美颜,也知道他们在肯定不会出事,然而看完了还要一个人睡觉了,怂。
  所以,从来都是在论坛看着大家嗷嗷嗷的剧透,心累……

70L
  楼上你放心,再过两个小时,我区就将被第8集的剧透截图八卦细节嗷嗷乱叫占领,不用担心

71L
  啊,话说我也好想参加节目啊,希望他们能够解决我喝水都长胖的体质,是不是被什么恶灵缠身之类的……

72L
  楼上的清醒一点,我觉得你更需要让他们帮你拯救一下记忆力,好好反省自己还这么年轻,怎么就健忘到自己喝水之前吃了一吨。
  我希望他们能帮我解决一下,我家小熙最近老是不在评论区找我玩,这个超级委屈的问题,哼。

73L
  楼上的你们是不是都有毒,要是我上去我就让莱波互相探一下自己或者对方的命中注定,他们要是不说就当作是莱波HE,我太tm机智了!

74L
  然而,目前上节目的,不是死人,就是被死人缠着的,你们要选择哪一种。
  哦,也有例外的,总之大多数都不是啥好事,你们愿意,为了爱献身吗?
  [贝姐的神秘微笑.jpg]

75L
  都别吵了,还有一分钟,第8集开始!!!

TBC

  希望某人看到更新之后自觉一点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4)
热度(1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只瑛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