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瑛仔

没开提示,没回复大概率是没看到

给我的肥皂打call,我爱他
《Caribbean Fantasy》的海盗paro
啊,真好看,真好看
我要回归那个肥皂吹的瑛仔了
Love You!!!
感谢他看懂了我谜一样的描述!

说起来之前肥皂问我
你正剧里真的有写莱伊是高马尾吗
我这才惊恐的发现……
我tm只写了“他今天没有扎高马尾”
忘了写海盗莱伊的日常是高马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饿入膏肓:

@一只瑛仔 的海盗paro()
很早就画好了波本 拖了了两周才画好了莱依(债务-1)不说了我还要去还债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4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只瑛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