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瑛仔

没开提示,没回复大概率是没看到

【喝风少年】炎都全职O4总结

  帅比我终于回来了!!!

  这是个曲折幸福又浪到穷的漫展,简直痛并快乐着_(:з」∠)_

  完整版,比空间的多了点东西然而不用在意都是废话……

Part.1   面基

  今天第一个看到的辛木,虽然过程有点曲折,可是后来和其他人的面基过程让我觉得这简直是最顺利的……然而我忘了买投喂的零食了,于是中午去给买了狗骨头饼干安慰看门狗_(:з」∠)_以及辛木给我写的字好喜欢!!!

  第二个是前天刚对上线的安歌,她让我明白了两个脸盲不能面基。首先我们第一次见面就花了很久,然而这并没有什么。下午重新进场的时候,瓷片儿说马上要上电梯的那个是她,虽然我认不出来,于是我就蹦哒过去打招呼,结果她问我是谁……当时我就懵逼了,卧槽认错人了吗好丢人啊卧槽卧槽。然而门口的人也说那个是安歌,都说就是她,于是我只能QQ确认了一下,好哒,真的是两个脸盲的悲哀。后来下午她还找了我一次,问我是不是xxx,然后我又懵逼了,好歹我记住她的包了,她还是没记住我的帽子……

  接着是喻栉,他和我说两个人都戴了帽子,我以为是和我一样的那种帽子,结果他的意思是队服帽子戴上了,而且一起的小周并没有戴帽子……所以花了一点时间才找到人,是他叫住我问我是不是瓷仔。然后我又懵逼了,这个人谁啊是不是认错人了啊我叫瑛仔啊,然后他拿出了我俩的短信记录,并表示,哦,他把瓷片儿瑛仔弄混了……

Part.2   看看看买买买拍拍拍

  我全身上下已经只剩下三十了要吃一个月hhhhhhhhhhhhhhhhh然而到处都是喻黄到处都是蓝雨根本把持不住啊!!!毕竟我们是从来不用担心没粮的喻黄狗,但是这意味着好多想买,所以我只能喝风了……

  这一次依旧有黄少小公主!开心!!!而且这一次的小周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顺便一提,我抱了小周哟,小公主嘛,上次就抱过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这次黄少狼人尾巴好想摸啊啊啊啊啊啊啊!可是并不可能_(:з」∠)_

  然后快闪全程专注看辛木,噫,她居然崩住了没颜艺hhhhhhhhhhh有一次笑场我拍了然而离得略远不大清楚……其次是喻黄依旧秀恩爱秀的没天理,我都不想说了,不过两个人都略小只站在人群中感觉好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逼我吃北南吗这是?

  接着是最重要的!!!我看到了喜欢的太太!!!!!!!!亲自卖本子!!!!!!!!!我要到签名了虽然可能被当成疯子了可是我就是疯子!!!太太说《原点》二刷没到她手上我心都是疼的……

  活动中途发的糖没拿到,可是前面的妹子给我了,开心!荧光棒拿到了,乐乐亲手发的!!!以及心疼啥都没拿到的某人。

  拍了很多照,不过如果你们真的想求图还是上官博找吧,我像素很渣……至于我买了些啥嘛,简单的晒一下,还有手链发圈在身上没有拆下来。

  除了喻黄本以外买了一本伞修,因为据说里面的碟说是和《夜色》一样,为了碟就买了,可以夜色实在买不到……

  非常喜欢《与你并肩》封面插页上的话:世界这么大,我愿意当你的剑,你希望成为我的诅咒,那么就让我带着你一起走遍这个世界。

Part.3   感想

  嘛,没上一次气氛好,这一次大家不是很热情啊……

  “天王盖地虎,黄少小公主!”的口号还在,可惜这次几乎是叶修一个人在主持,没怎么看见黄少……

  总之很开心啊!感谢主办感谢快闪团感谢小伙伴们!爱你们!!!

  以及今年的我还是一样的神语速告白少天~

  然后,我就去喝风了(´▽`)ノ♪

Part.4   可怕

  因为进进出出次数比较多然后还在那儿和辛木聊天了,后来门口的妹子说我进门不用给她看印章了可以刷脸了……莫名的有些开心!她们说是记住了我的帽子和酒窝……然后那个民国的沐沐我对她印象特深刻因为以前辛木给看的图……

  然而她们居然说我萌?!我哪里萌了啊喂?!!!我走的是帅气路线啊!最近用萌来形容我的越来越多了,可怕_(:з」∠)_

标签: 炎都 武汉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
©一只瑛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