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瑛仔

没开提示,没回复大概率是没看到

【赤安】Beyond The Time

并不是很甜的,情人节特典哦!
这一次为大家带来的是FBI大魔王与公安小公举的故事←
带上了一堆大众姓氏的降谷后援团,呸,公安x
借用了一下鸭骡的宇宙基曲,毕竟写这个中间又去刷了一波逆鸭结局,小感慨什么的……

“嘘,降谷先生睡着了!”目睹上司从点头昏昏欲睡到扑通趴在桌上的风见裕也低声提醒办公室里的同僚,一时间连键盘声都完全消失。
今天是情人节,也是全世界警察最忙碌的日子之一,连警察厅中高高在上的警备企划课也不例外。他们的负责人降谷零在持续加班第三天的下午,终于倒在办公桌前。
坐在暖气旁边的龙崎调高温度,从抽屉里取出一个签筒:“现在就是例行的那个了吗?”
公安首要保证任务三十项之中的“为工作太辛苦睡着的降谷先生搭外套”,执行权的争夺他们一向用抽签决定。
大战一触即发,办公室里涌起浓浓的战意。
“上一次赢的是山田吧,这一次我可不会输。”
“呵,千石,连打小钢珠都没赢过的家伙,还是别做梦了。”
“我说佐伯你才是吧,从来没抽中过。”
“都别闹了!”风见轻声呵斥制止他们,看了看自己旁边办公桌上带着浓浓黑眼圈的上司,像是做重大决定一样,沉下声音说:“今天还是换种方式吧。”
“风见你的意思是?”
“降谷先生和我们这几天都在加班,我看了看工作量,已经不需要所有人都留下来了。”
降谷零在那个组织卧底期间,担任代理的一直都是风见裕也,他在这里一样有最高指示权,必要时刻可以全权代表管理企划课。
“所以,今天想陪陪爱人的可以提前回家。”
于是,几个年轻公安感激地道谢,给爱人发短信收拾东西准备离开。剩下没有约会或者愿意留下来工作的人,继续坐在位置上听他的安排。
“至于降谷先生,这几天实在太辛苦了,大家轮修的时候也一直在工作。”
对于自己的工作狂上司,所有公安都表示十分无奈,一旦开始办公,除非是重病或是控制不住倒在桌上,没有人劝得住他休息休息。
“所以我想,还是叫那个人来吧。”
“什么?!”当下有几个人就差点站起来。
“小声点,降谷先生好不容易才睡下来!”
那个人,公安禁忌词汇排名第一,首要保证任务三十项中也有十多项与他相关。
“虽然不想这么说,降谷先生见到他应该会很高兴吧。”
“切,要不是为了降谷先生……”
“就这样决定了,我来打电话吧。”风见裕也叹了口气,掏出手机走到办公室外。
“赤井先生,你的手机响了。”
“抱歉,出去接一下电话。”正在工作的赤井秀一拿过电话,走到办公室以外,手机上显示的名字是风见裕也,零君的部下。这个时候为什么会打电话过来?
“喂,风见君?”
“谢谢,我会尽快过去的。”
赤井秀一挂掉电话,重新回到办公室:“詹姆斯,今天我可以请假吗?”
詹姆斯、卡迈尔和朱蒂齐刷刷抬起头,惊讶地看着他。请假难道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赤井有些不解。
“你不是每次都直接走的吗?”
“有时候连招呼都不打。”
“今天怎么会想不过请个假?”
……
于是赤井秀一决定下次还是直接走人。
红色的福特野马停在警察厅门口,已经是半个小时以后了。门口的警卫没有拦他,毕竟在与黑衣组织的最终决战时FBI与警察厅合作,他的脸已经被大多数公安记住。再加上,经常来警察厅找自己家工作狂什么的。
到顶层时,风见正好从办公室里走出来,说:“降谷先生在里面,还没醒呢。”
走进去的时候,赤井秀一感觉整个办公室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他身上,似乎还带着敌意。
当然,他早就习惯了恋人有一群粉丝般的部下,对拐走零君的自己简直是深仇大恨。
但是,你们瞪着也没用,零君是我的。
快步走到趴在桌上的降谷零身边,看着手里还攒着钢笔,压着文件酣睡的恋人。这家伙,已经加班第三天了吧?
他无奈地轻轻摇晃降谷零的后背,俯身叫他:“零君,快醒醒。”
“唔……赤井?”因为疲倦而断片的降谷,被叫醒时总是迷迷糊糊的,此时还没有意识到发生了什么,抬起头望着他。
赤井往他脑袋上揉了一把,说:“跟我回家了。”再不走的话,他有些担心自己会不会被公安警察们的目光烧穿。
“你怎么在警察厅?”
不错,这次知道自己在警察厅了,他想起某次开口就是“莱伊”的降谷,觉得这次状况还不错。
“来接你回家。”赤井把倒着热水的杯子递给他,“通宵三天都断片了,你的部下打电话给我的。”
“啊,风见,又麻烦他了。”
“真的这么想就不要老是把自己累到昏厥啊,大家都很担心你的。”
在公安们关切的注视下,二人终于走出警察厅,坐上赤井的车。
“车上有暖气,你再睡会儿吧。”他刚这么说,就发现降谷已经脑袋点来点去,快要睡着了。
赤井秀一脱下自己的外套,搭在他身上,尽量把车开得平稳。等车停在家门口,他解开安全带走到另一边,把睡着的人抱回家里,放在沙发上,自己去厨房准备晚饭。
就算手艺比不过爱人,在伪装冲矢昴时期学的那些也足够撑场子了。
“零,快醒醒,吃饭了。”他推推缠着抱枕蜷在沙发上的降谷零。
“不想吃饭……”
看来是彻底睡糊涂了。赤井秀一把抱枕从他怀里抽出来,抚着那张略带不快的脸说:“这可是情人节的约会晚餐啊。”
情人节!降谷零这才想起让他加班多日的源头,原来是情人节到了。
他打了个哈欠,从沙发上坐起来。终于赶走困倦露出一个微笑:“情人节快乐,秀。”
“情人节快乐。”
赤井秀一张开双手拥抱了自己的恋人。
“下次可别再让我去警察厅抓人了,不然我就抱着你走出去。”
“在别人的地盘上也敢这么嚣张,不愧是FBI?”
“偶尔做一次抢走公主的大魔王也没有关系吧。”
“还真敢说啊,小心公主变成恶魔哟?”
“一开始不就是吗。”
我爱的你,既是天使也是恶魔,他们都属于你,也都属于我。
“别废话了,去吃饭,看看你有没有长进。”
“遵命,亲爱的。”

END
唔……还是写不来小甜饼啊?
想苏一把Akai,不知道有没有成功x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单身狗们,抱紧我!
今晚,我们不上社交软件/微笑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6)
热度(23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只瑛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