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瑛仔

没开提示,没回复大概率是没看到

我不知道该起什么标题,送给某个自己应该能意识到的人

这是我第一次在lof用这么重的语气说话,先申明仅指一个人,我也不会在评论或私信回答这一条的相关
这应该是一个,可以说,让我很伤心的事情,该说我被撞梗还是什么呢?
某人在最近的文里,未经允许用了我的私设,一个我在各个系列中基本都用,从来没看过其他人写的私设,具体不指代
同时这个梗的用法和我也差不多,不在此列举
同时,她最新的文里,出现了和我比较近的一篇很像,或者说基本相似的场景和对话
我不知道该如何定义这件事,也不想具体说出来,希望她能够,意识到吧?
私设借梗,和几乎类似的场景,这算什么呢?可能算,是,我太矫情太敏感吧
我一直都想做一个足够亲近的写手,我会回复你们所有的评论和私信,我会把每个给我评论点赞关注的人的ID记住
在QQ的时候,只要是和lofID差不多的名字和昵称,我能马上想出你是lof的谁,我会记得你们和我说过什么
我写不出最好的文,我只是想,至少能让你们高兴,让你们满意就好
可以说事情已经到了我不能忍的地步,可是我在空间倒苦水的时候还是屏蔽了赤安所有圈友,到现在也没有指明没有tag
这些可以说是,打感情牌了,我觉得我没有一点对不起她的地方
或许她是无意的,我也不知道
可是这样我真的会很难受啊?
话说到这里,我只能说,如果还有下一次,我会直接挂人的
其实第一次撞梗时亲友们就在劝我直接去撞人了,不过我就,挺懒的
赤安圈也小,不想给无关人士添堵,这件事就说到这里
我还是爱着你们,所有人
希望下一次出现在你们首页的是高高兴兴发文的我♡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6)
热度(23)
©一只瑛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