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瑛仔

没开提示,没回复大概率是没看到

【赤安】这真是个完美的标题

相信看到这个标题的时候,你们脑子里只有赤安,和这真是个完美的标题,除非……
你根本就没有认真看,明明就只有这几个字,哼唧,我要生气啦!

特别鸣谢:肥皂太太&我阿爹阿爸←本期黑暗料理的灵感来源

“这个东西,真的能吃吗?”苏格兰看着眼前一锅还在冒泡的不明液体,暗下决定不能做第一个动筷子的。
“应该不会出人命。”话是这么说,莱伊连筷子都没有拿起来。
而做出这份黑暗料理的厨师,波本,同样一脸嫌弃,仿佛自己的料理生涯遭到了玷污,郁闷地说:“我有什么办法,翻箱倒柜就只有这点能吃的东西了!”
沸腾的汤汁中,除了挣扎般随着气泡翻滚的紫菜以外,还窜出了一双直直瞪着天空,仿佛在昭示死不瞑目的眼睛。
那是条咸鱼。
这是一锅咸鱼汤,说是……
咸鱼火锅。
“不过,为什么会剩条咸鱼?”波本不解地问。
“啊,这个是我买的。”苏格兰解释说:“那天路过菜场的时候,就觉得无论如何必须买上一条。”
“为什么?”莱伊在这个时候动了筷子,小心翼翼地把一块鱼肉夹起来,然后……丢进了波本碗里。
“……”波本没有说话。
正打算回答的苏格兰看到这个画面倒吸一口凉气,瞬间紧张起来,心里简直有一个唱诗班在祷告,完了完了,千万不要打起来啊!
“做这种东西,应该得证明一下没有毒吧?”
火上浇油。
“哈,如果要下毒的话,难道不应该做好吃一点,让你吃下去吗?”
如果说笑得越甜美代表越生气,此刻的波本大概气得如同岩浆淹没全日本了。
“那样的话,也比被咸鱼谋杀要好的多。”
砰砰砰砰砰砰,轰——
为了避免不必要的伤害和清洗地板,苏格兰迅速带着火锅撤离战场,并说:
“咸鱼火锅,莱波一样火辣的滋味,来自赤安咸鱼菜场,无法拒绝的诱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骗了吧这是个广告是个傻逼群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总之,欢迎大家来到赤安咸鱼菜场,给我们注入新的血液,我在群里等你们,群主是我女神肥皂!
群号: 现在凉了

最后的最后,五一我要励志当劳动模范,明天敬请期待!
大概会用正常的标题x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7)
热度(62)
©一只瑛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