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瑛仔

没开提示,没回复大概率是没看到

【赤安】那些年,我们一起肝过的赤安√第一弹

这段时间唯一一个还算正常的标题,居然是划水hhhhh
闲着没事做一个,赤安圈常用私设总结,可能不太全就不要在意了x
所以可以在评论区补充?那样大概就会有第二弹了!
像一些穿衣风格那样官设的就不提了x

1,约吗?
作为同人中频率特高的莱波分支,毕竟这个时期最放飞而且每天在一起,毫无疑问是同人圈的大咖。
而莱波时期,有一个基本成了同人圈官设,以至于放在第一个说的,大家都懂的设定。
约,约,约。
任务之前来一发,任务中途打一炮,任务之后睡一觉。
莱波嘛,就是约炮组啊!
神tm在大家心中组织到底是一个怎样的地方,因为太闲成天约炮?
——理论解释,是未发现名为爱情的相互吸引,是置身于黑暗中内心纠结的派遣
——瑛仔解释,想睡,就睡呗

2,公安第一的公主殿下
自从纯黑给大家带来了以风见为首的降谷零公安后援团,在同人圈就出现了诡异but好有道理的私设,公安姬
具体表现为公安365天的主要任务是降谷先生の生活大考察,其他时间才是正式工作,或者说,同人里他们似乎根本就不用工作←
最后以被赤井气死告终/鼓掌

3,向组织黑科技低头
名侦探柯南,一部以黑科技为起点的动漫,在它的世界背景下,没有组织做不出来的药,无论是毒药,还是……
媚药。
年度被下药担当波本参上!
任务对象也好,贝尔摩德也好,甚至还有后来被哀酱,总之就是,药,药,药!
前面两个还低级了,我们甚至可以非常有柯南依据的产生幼体、猫耳、性转……
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组织做不到的!
向组织黑科技低头!

4,我吃起醋来连自己都不放过
看到这个标题,相信大家都明白了,赤安两个精分狂魔,搞出多少事情,其中的代表就是冲矢·不小心做多了·只钟情于波本·监听视奸狂魔·赤井你就是这样放飞自我的·昴
安室知情故意/不知情无意撩了冲矢,导致赤井伐开心吃醋,当真是吃起醋来连我自己都不放过啊!
当然,也有一些安室care赤井到底对波本、安室、降谷哪个真情实感的,总之结论都是我爱你x

5,被玩坏的官方台词
“你的来♂福♂枪是摆设吗?”
“如果我说不呢?”
“我只钟情于波本哟。”

6,永远の贝尔摩德
作为在赤安文中常年以助攻身份出现的绝代总攻女alpha贝,非常计划通的拿到了原著向结局免死金牌,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当红娘是能给自己带来好运的,挑个好闺蜜是非常重要的。
这一位在赤安圈的工作就比较多了,和安室一起轧马路啊,言语助攻给药辅助啊,blabla,总之啥都能干。
最后,我爱她!!!

7,风见,振作起来!

8,苏格兰你好tm惨啊

9,琴酒你真tm惨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第一弹就到这里x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1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只瑛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