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瑛仔

没开提示,没回复大概率是没看到

【赤安】如何给赤井秀一敷面膜

据说我在睡觉,嘘——
写这篇的起因是,昨天小熙弧了我,因为她要洗面膜
伐开心,伐开心,伐开心!
然后不知道为啥就想给赤井,敷面膜了呢←
小熙说她在我这里的待遇可能和赤井差不多

怎么会呢,明明我爱赤井多一点/嘿嘿嘿

1,威逼利诱
“零,你手上拿着什么?”赤井秀一皱着眉头看着降谷零,他手里是一碗又黑又绿的诡异混合物,迈着轻快的步子朝自己走过来。
按理说,降谷零这种表情这种步伐,就一定没好事了。还不会打算走过来就扣我脸上吧?赤井做好了防御准备。
“哦,这个啊,面膜。”降谷用勺子搅了搅。
“你要敷面膜?”他稍微放松了一点。
降谷笑着摇了摇头:“不是,你觉得我需要这个?”
赤井想了想恋人明明三十出头却和少年人一样的皮肤触感,咽了一下口水,的确不需要。
那这个是……他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眯着眼睛看那碗诡异的混合物。
“是给你用的。”语气带着一丝笑意,毫无疑问是故意整他的。
“不,我觉得没必要。”
“你表妹给我的。”
“……”
“而且我也很想看嘛。”
“……”
“不然我就只好用武力来争取了?”
“来嘛来嘛,明天做你喜欢吃的?”
“唉……”
打一棒子给一口糖,一边坏笑着威胁,一边又眨着眼睛讨好,配上降谷零那张好看的脸,任谁都是无法拒绝的。

2,处理意外
“唔……”降谷弯腰托着下巴盯着赤井看了很久了,就是没有动手。
“零,到底还抹不抹了?”赤井坐在沙发上一副任君宰割的样子,无奈地问。
“我在思考一个很严肃的问题。”他打了个响指,抬着脸时眼睛显得格外明亮,解答赤井的疑惑:
“到底该给你找个发卡,还是把刘海直接塞到针织帽里面。”
“…………”家族遗传的卷发影响了你的兴致,真对不起啊。
最后降谷找到了自己偶尔工作时别刘海用的小发卡,把赤井的刘海一撮撮安置好,再把针织帽往下拉了一点确保万无一失。
“这样就没问题了。”
他很高兴,非常高兴,甚至往赤井毫无遮挡的额头上亲啊一口,然后乐颠颠地去拿面膜泥。
总之,还不错啦。看着降谷零玩得很开心,赤井马上要被整蛊的视死如归也稍微甜蜜了一点。

3,利益交换
他没想过明显今天不玩够不会消停的恋人会用正常的方式涂面膜,所以感觉到降谷先给他抹出两个硕大的黑眼圈时,赤井一点也不惊讶。
“哈哈哈哈哈哈……”降谷抹上去之后自己先忍不住笑了出来,捧腹弯腰时还沾着面膜的手指差点又抹了赤井一裤子。“对不起对不起,你这个样子真是……”
至少他没有拍下来做纪念,不然迟早被自己的恶魔表妹看见。赤井暗自想,在恋人面前丢脸总之不算太亏。
但是,如果真的就这样坐着被玩弄,那可就真的亏大了。
“零。”
正在他额头上进行艺术创作的降谷动作停了一下,放着还没画完的虎纹,低头问:“怎么了?”
“俯身很累吧。”他拍拍自己的腿,“坐过来。”
他犹豫了一下,想想总归是赤井在由着自己恶作剧,一点小心愿是可以满足的。
“事先说好,你别乱动,不然你这张脸会变成什么样子我可不负责。”
点头出声答应的和手从衣服下面摸进去的一定不是一个人,降谷零翻了个白眼,在他脸上写下一句白痴。

4,大功告成
降谷零仔细查看了一边,确认除鼻子眼睛和嘴巴之外全部抹上面膜之后,满意地放下碗,用纸擦干净手。
此刻赤井秀一已经被他抹成了黑脸秀一,那画面要多搞笑有多搞笑。原本帅气的一张脸仿佛是一头栽进下水道,带上来满身淤泥,还配上赤井那个生无可恋的表情,完美。
降谷把手机从口袋里掏出来,调出镜面,伸到赤井面前。
“你,你自己欣赏一下,不用谢谢我,噗哈哈哈哈哈哈……”他一手举着手机,另一只手捂着嘴,笑成个筛子。
赤井对自己的样子一点也不感兴趣,就是恋人一直跨坐在自己身上笑,还抖个没完,他真的有种进行下一步行动报复一下恶作剧的想法。
“我现在可以洗掉了吗?”他叹了一口气,说话的时候因为脸上的东西稍微有些不方便。
“不行,要过半个小时!你可以看看报纸?”降谷指指沙发边上的日报。
“哦。”

【特典】如何和降谷零敷面膜

降谷正打算起身去洗手,拿纸擦过一边总之还不够干净,却被赤井突然发力抓着肩膀拖回来,差点连鼻子都撞到了一起。
“你玩够了的话,该换我了吧?”
处于惊愕他瞪大,低沉的声音在他面前响起,既有无奈,又有和自己之前相同的恶意。
接着下巴被掐住,赤井毫不客气地吻上去,唇舌交缠间……
他半张脸都被面膜蹭得一塌糊涂,包括没有别上去的刘海和脸侧的鬓发。
“要过半小时才能洗掉哦,零,就这样坐着陪我看报纸吧。”
腰被不轻不重地拍了一下,然后那只手往后方向下摸过去。
降谷把右手握拳,额头处浮现一个十字:
“Aka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

EN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个零君作死的故事
后面有没有不可描述我不知道
其实打了一架可能性更高?

对了,我给你们,讲个笑话啊……

好像,好像……

后天就高考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0)
热度(1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只瑛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