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瑛仔

没开提示,没回复大概率是没看到

【赤安】Mr.A

是的你们没有看错标题/安静
扒我的备忘录找到了这个时间为二月份的稿子,当时嫌太矫情没有发
现在看了看,就,这样吧,要我改我也不知道怎么改
于是,当做儿童节给大家的礼物?
上一章的剧情,我,我忘了……
好像是正在游乐园坐摩天轮,突然开始回忆杀第二次见面到谈恋爱?
总之就是这样x

四个月之前的我说↓

第二次见面,大概就是他们的命中注定,和一切悲剧喜剧的起始……

【Mr.Amuro】
几天前销毁情报的任务完成得还算不错,虽然遇到第三方但依旧得手,他和贝尔摩德也全身而退。
于是他辞去酒吧的工作,重新回到名为波洛的咖啡厅打工,看似一切恢复原样,而那天的任务对安室透而言,却还有另一个意义:
“这么有意思的人,真是有些可惜啊……”一边背对着前台磨咖啡,安室一边想着那天晚上的赤井秀一。偶然相遇,并借他顺利完成任务,关键的是他的确挺喜欢这个男人。但他也只是随便感叹一句,萍水相逢,何必太在意呢?
“一份鲱鱼三明治,一杯黑咖啡,麻烦打包带走。”
梓小姐还没有来,点单就也由他负责。一大早上就喝黑咖啡,这个声音有些熟悉,两个想法同时从他脑中飞过,安室放下漏斗,转身笑着说:“好的,先生……”
“安室君?”
“赤……赤井秀一?”
穿着皮夹克带着针织帽的男人,和系着围裙正露出标准待客微笑的男人,同时愣住了,叫出对方的名字。
有多大的几率,在三天之内和同一个人不期而遇?更何况二人之前没有交集,除了名字对对方也一无所知。我那个还是假名,他在心里补充。
“好巧?”赤井秀一坐到旁边的凳子上。
“是啊,没想到还能见到你。”安室收起惊讶和诧异,又摆出礼貌的微笑,问:“鲱鱼和黑咖啡对吗?”
“嗯。”赤井点点头,“顺便来买早餐,没想到你在这里打工,比那种酒吧好多了。”
“其实这里才是我工作的地方,之前是去做兼职的。”安室向他解释,从冰箱里取出食材开始做三明治:“结果遇到那种事,我想还是辞职好了。”
“不过已经不用担心了,”赤井秀一看着他的动作,安慰性地说,“毕竟那家伙已经被捕了啊。”
“是啊,真是太好了。”
江口原于昨天,因涉嫌杀人、走私军火、贩卖毒品和买卖国家情报,被公安逮捕。像这样声名显赫的人如果被逮捕,想必是已经拿到确凿证据,比如与军火商和毒枭的联络记录,不可能再被释放。
两人随意聊了几句,倒是真的有些老朋友的感觉,毕竟一起经历过那样的事件。
等到三明治和咖啡打包好,安室把袋子递给他,说:“记得趁热吃啊。”
“谢谢,安室君,再见。”
真是太巧了,赤井秀一。
他盯着男人离去的背影,手机已经拨出一个号码:“贝尔摩德吗?帮我查一个人,名字和大致的信息很快就发给你。”
诚然他觉得再也见不到这个名为赤井秀一的男人很遗憾,在波洛的重逢也让他很惊喜,但这真的是巧合,还是……
毕竟哪怕是身手平平,那天夜里的赤井秀一仍然展现出远高于常人的一面,希望这不是故意接近自己的阴谋。
如果你的身份真的很干净,那以后我们可以做朋友的吧,赤井君。放下电话,安室再一次拿起咖啡壶。
毫不犹豫把刚刚认识的人护在身后的家伙,他想,真是让人不想放手啊。
波洛的大门再一次被推开,这一次进来的是来上班的梓小姐,她和每天早晨一样笑着打招呼,转身拿自己的那件围裙,说:“安室先生今天心情很好哟?”
“是吗?”他指指自己的脸,“很明显?”
“嗯,”榎本梓点点头,若有所思地说:“像是见到了什么很重要的人呢。”
第二天差不多的时候,戴着针织帽的男人推门走进店里,来到前台。
“一份三明治,一杯黑咖啡。”
“不带走?”
“今天有时间留下来。”
“那三明治呢,要什么口味的?”
“由安室君来推荐好了。”
“那么我随便做了哟。”
榎本梓想,就是这样的笑啊,安室先生,他一定是对你很重要的人吧。

【Mr.Akai】
那天的任务算不上太成功,因为只能确认情报被销毁,但没有拿到原件。
据说在江口原的保险箱内,有一个他们刚刚发现蛛丝马迹的地下组织的情报,想必来销毁的就是他们的人了。
而昨天的新闻显示,江口原已经被公安逮捕,看来这家伙终于露出马脚了,日本公安总算不是太废物。
行动的意外收获是,从那家伙手里救了一个酒吧侍应生,虽然只是简单交谈过几句话,却给赤井秀一留下深刻印象,以及,不小心对他说出了自己的真名。
那天回到支部后,他不得不坦白了这件事,詹姆斯头疼地表示会再清洗一次他的资料,FBI的档案里干脆删去他的真名。这样一来就算被别人听到,顺着名字查也绝对只能搜索到刚刚回国的射击俱乐部教练赤井秀一。
而安室透的身份FBI也调查过了,背景非常干净的咖啡店店员,大概是去酒吧做兼职的,被意外卷入事件。
酒吧事件就此结束。
赤井秀一没想过,因为在前往支部的路上停车买早饭,他会再次遇到安室透。
大概,这是冥冥之中有什么在召唤他吧,让突然想喝一杯非速溶黑咖啡的他推门走进波洛。
背影有一点眼熟?在那个店员转身的时候,他看到了一双熟悉的湛蓝色眼睛,明亮而充斥着惊讶。
“安室君?”
“赤……赤井秀一?”
后来,这里就成了他每天吃早饭,和空闲时下午茶的地方。安室透没有对他这种行为说什么,用对普通客人的方式接待他。
但是,每天在他来之前会把早饭准备好,有时还会是从自己家里准备好特意送给他的礼物;在客人少的时候会和他聊天,或者也坐下喝一杯,真的就像是朋友一样了。
赤井秀一想,他可能喜欢上这个人了。
从一开始出于致歉而光顾生意和单纯的三明治很好吃,到现在已经变成了想看到他。连卡迈尔那个迟钝的家伙都说,赤井先生最近心情很好,好像在背着他们和什么人约会。
约会吗?
某天下午,他和安室透坐在一起喝咖啡,对面桌上的孩子们正闹着要去坐摩天轮,据说新开的游乐园反响很不错。
安室端着杯子,听着孩子们的话,轻轻着说:“我也真想坐一次摩天轮啊。”刚说完,又意识到什么,不好意思地说,“是不是有点有幼稚?”
赤井秀一摇了摇头,鬼使神差般说出:“如果可以的话,能和你一起去吗?”
糟了!都怪卡迈尔他们,拿和别人约会开了自己好几天玩笑,害得他情不自禁这样问。
坐在他对面的安室,先愣了愣,随即露出一个冬日阳光似的笑:“我可以把这当作约会邀请吗?”
没有反感的样子,反而很温和的笑着回应,是了,他喜欢的就是这样一个人,不论什么时候都是温和自然的。
他释然地微笑起来,再也不必隐藏什么了:“请把它当作告白好了。”
“这个样子就算告白?你也太敷衍一点了吧,如果要告白就好好说出来啊。”
赤井秀一想起来了,安室透是这样回答他的。
他们所在的厢房已经开始向下转,再过不久摩天轮就要落地了。安室透看着对面不知为什么突然笑起来的恋人,好奇地问:“你在笑什么啊,今天笑得格外多哟?”
“啊,刚刚想起来告白的那一天。”
“切,你这个白痴胆小鬼,酝酿了那么多天,最后还是要我先说出来。”安室朝他翻了个白眼,对于这一点赤井秀一没办法反驳,毕竟事实就是如此。
刚认识的时候明明要温柔多了啊,赤井秀一无可奈何地安抚他,后来时不时就会和他斗嘴胡闹,有时还会呲牙咧嘴要打人,当然每次都会被顺利镇压。
但是,已经没有关系了,他深爱着,并愿意付出一切的,就是面前的男人。
无论他到底是什么样子,温柔也好,暴躁也好,他愿意包容他的一切。
因为那是他的安室透。

TBC
这一章终于给我憋出来了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超级苦手纯情恋爱啊啊啊啊啊!
我的个赤安我终于解脱了啊啊啊啊啊!
我赌五毛你们也看不下去这种小言一般纯情甜蜜蜜的赤安!
赤安就应该互相伤害才对啊,你们俩在腻歪个什么劲儿啊!
马上就可以写打的半死互相伤害和猜忌为立场背道而驰了!

以上也是四个月之前的我↑

那么,特别放送就到这里
各位宝宝儿童节快乐哟——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0)
热度(1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只瑛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