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瑛仔

没开提示,没回复大概率是没看到

【莱波】[论坛体]最近的那个通灵师节目你们有看吗?

  借梗《通灵之战》,就是那个很有名的俄罗斯节目,没看过也无所谓不影响,本身也没有完全跟着节目内容走
  开头描述一下设定就是,酒厂是一群通灵师,应邀参加了这个节目,然后根据节目组要求做各种任务之类的
  主要出场人物:莱伊,波本,贝尔摩德,琴酒(通灵师),工藤新一,宫野志保(主持人/是成人形态)
  /是的充满了私心的选择,其他角色也会出现,以其他形式?
  主莱波,含柯哀,其他非CP向的闺蜜组等也有
  话说真希望有个论坛体生成器,自己一个一个写楼层超烦哎,顺便我例行写没有水楼没有ID的那种哈x

  阅读须知:还有一个前提,新一&志保曾经一起合作过一个推理节目,节目组模拟案件他们破案的真人秀,里面的名字是江户川柯南和灰原哀,所以粉丝经常用这个名字称呼,然后在节目中因为两个人吐槽都超级犀利,被称为吐槽组

【最近的那个通灵师节目你们有看吗?】
1L  楼主
  RT,是朋友给我安利的,说是特别高能特别有意思,主持人还是吐槽组的两位。
  我还没有看,问问大家,是不是真的很厉害,不会都是骗人的耍特效的吧?还有恐怖吗,可以深夜一个人看吗?

2L
  想不到我区真的还有没看通灵的宝宝,港真冲着主持人你就该看嘛,那个扮演推理节目之后多久没看过吐槽组同台了。
  节目的话是真心牛逼,不过lz如果坚信唯物主义就算了,这个节目真的要摧毁你的三观,因为高能到一逼啊!
  最后,真的很厉害,不是大屁眼子套路,也不恐怖,但是不建议你一个人看,因为我们有个关键词:莱波。

3L
  港真lz如果喜欢吐槽组一定要看通灵,简直震惊全体哀fan,就你们记得古早的时候哀经常开玩笑一样的说自己通灵来着,居然是真的啊!以前一直以为是吐槽女王冷幽默的老粉简直要给自己几巴掌。
  节目一开始嘉宾登场,就特别自然地和哀酱打招呼,叫她“雪莉”,后来解说是他们通灵师界的代号,彼此都是这么称呼的。

4L
  是是是,我当时饮料都喷了,一开始以为是个娱乐节目都没当真,看到开头这段作为一个哀fan绝对要追啊,而且这个节目是真牛逼,lz放心看了绝对不后悔!
  对了,吐槽组的糖也特别足,当时大侦探就说:原来你通灵是真的?不会84岁老太婆也是真的吧?
  这也是古早的梗了,哀酱也只说过一次,他居然还记得hhhh

5L
  你们唧唧歪歪一大堆还没给楼主解说2L啊,现在就应该有安利小战士我出场,给楼主科普一下节目!
  节目全名是《通灵之战》,第一季总共9集,目前播到了7。常驻是四个嘉宾两个主持人,主要模式就是主持人出任务,嘉宾完成,考验他们自称通灵师的真实性。
   吐槽组就不用介绍了,当初《推理世界》一炮走红的工藤新一和宫野志保,楼主也是他们的粉吧?
  然后四位嘉宾按照出场顺序,分别是琴酒、贝尔摩德、莱伊、波本,之前3L说过了是通灵师界的代号,都是酒的名字。
  话说这琴酒,银发飘飘一身黑,神似黑帮帅到飞,一双吊稍眼瞪谁谁倒霉。人言:哪是通灵师,整一黑社会。
  再看贝尔摩德,胸大腰细腿也长,金发碧眼真女王,媚眼看得心惶惶,飞吻生死两茫茫。别废话,踩我!
  接着就是莱伊大佬了,帽子不摘人也帅,情商诡异咱也爱,这人,简直是个祸害。
  最后就是波本了,四人组唯一的短发担当,两个字,可爱。

6L
  虽然楼上的安利很到位……
  你是波本黑吗,凭啥我们小恶魔只有两个字?
  再说了你人设讲了也没解决问题好吗,重点是莱波OK?
  我跟你说,安利波本的正确方式,应该是这样的:他超级可爱啊啊啊啊没有别的词可以形容我的妈呀他是天使不不不他是小恶魔不不不他简直就是神啊啊啊啊啊我爱他一辈子懂了吗。

7L
  楼上怕是疯了吧?
  还有6L这个一言不合就作诗的风格,怎么有点似曾相识,有点像隔壁某个娱乐公司粉丝的风格哎。

8L
  你们这一群废物,到现在还没有解说到重点,楼主宝宝来,我给你讲。
  这个节目它虽然高能,一点也不恐怖,但是不建议一人观看,因为……
  太尼玛虐狗了!!!
  强烈要求下一季的时候节目组能给个预警,或者像X底捞一样给单身观众免费发放玩偶抱着看。

9L
  真的,莱波简直一刻不停地在虐狗,我看的是通灵师节目吗,我觉得我看的是什么恋爱真人秀。
  从他们俩一出场,整个节目就充满了血红泡泡,被狗粮淹没不知所措。

10L  楼主
  差不多明白了,感觉很有意思的样子,人设似乎也很好吃。
  不过那个血红泡泡是个什么,错别字?
  我不介意剧透的,正在下载前面几集,可以先透露一下?

11L
  不不不,不是错别字,莱波是一对不能用一般人角度看待的CP,他们两发糖的方式比较特殊,正常CP靠打啵,他们两个靠打架,我们只用拼命打call
  比如节目一开场,是吐槽组坐一张沙发,嘉宾对应四张沙发,从后面的一条通道走出来。
  先是琴老大,很淡定地用在座的各位都是辣鸡的眼神瞟了大家一眼,对吐槽组就是点头示意,然后坐下。接着是贝姐姐,出来之后飞吻啊打招呼啊什么的,然后也坐下了。
  然后第三段bgm响起来了,照理说莱伊应该出来的,结果他晚了一点点,大家当时是没有很在意,只当是时间没卡准。这位和琴酒出来差不多,很冷淡地打了招呼就坐下了,但是这个时候他一直在往后面瞟,就是看通道口。
  最后就是波本出来了,特别温柔特别可爱地和大家打了招呼,然后走过去他坐在自己位置上,眼睛看到莱伊的时候狠狠瞪了一下,然后才笑着和吐槽组打招呼的。
  不过这种小细节一刷没有特别仔细肯定不会发现的,这里还是哀酱点出来的。就是大家聊了一会儿之后,哀酱说:“说起来刚才进场的时候,莱伊慢了一点啊,还有波本也是,老是瞪着人家,你们俩刚才不会在后台吵架吧?”
  接着莱总特别淡定特别自然地回应:“没,是打架了。”
  除了波本以外其他人都露出一副,啊,果然是这样的表情。后来节目里面提过,他们通灵师之间互相认识的,因为哀酱的关系,新一也认识他们,尤其和莱波比较熟。
  这里就是莱波第一发糖,是不是特别甜?

12L
  我承认我是空降,但是楼上,你管这叫甜?我看的简直满脸黑线,这都是什么和什么啊,参加真人秀的通灵师在后台打架,这句话全是槽点吧?

13L
  那是因为11兄还没讲到重点,这还只是一开始,等你真正踏入莱波再回来看,绝对这也是一波糖。
  我二刷的时候就是冲着莱波去看的,发现这个鬼CP真是从出场开始就在秀。
  不过这个出场的确没什么爆点,因为他们不可能再演一出通灵师在舞台上吵架,真正有意思的互动都在离开这个会场之后,去做现场任务的时候。

14L
  其实我觉得第一集很好笑啊,所有人出场之后哀酱特别冷漠特别嫌弃地说,台本上的的一个任务是说出一些主持人的小秘密,但是我们都认识,所以,你们讲工藤的小秘密吧。
  当时新一的表情特别好玩,开头各种点头说的对,最后整个人都惊悚了,然后又说不行不行,除了琴酒另外三个人跟我也很熟。
  最后只有琴爷一个人做了这个环节,所以你们为什么要挑吐槽组主持啊,比起两主持四嘉宾,更像六个主持人脱口秀啊hhhh

15L
  话说节目播到现在,每个人的能力特点也很明显了。
  琴爷应该是灵能最强的,第5集那个鬼屋除灵毫无压力,可惜太牛逼了一般灵都毕竟愿意靠近,沟通能力不行,对生灵也不敏感。
  贝姐读心术real牛逼,探物也超级厉害,就是经常秘密主义不愿意说,而且不太会除灵,不过听说她还会算卦测姻缘?
  莱总的话,灵感太强,探测范围也特别广,他那个感知能力简直是通灵师界的狙击枪。不过莱总探对女性的灵都不太准,他还没解释过为什么来着,一般是有原因的吧。
  波本和灵的沟通能力应该是最强的,第3集和一群我们都看不见的死灵聊天那个画面太刺激了,缺点大概就是他好像只能探出不好的事情,好几次节目泪点都是他给的。

16L
  哀酱的能力是能够捕获所有灵的吐槽并精简出最佳版,新一的能力是分身,over

17L
  楼上上那么认真,楼上你是不是有毛病,哀酱那是天赋技能才不是灵力,还有快新堂兄弟的梗都玩了五六年了,还不放过啊哈哈哈哈哈
  话说都这么多层了,感觉一直都在吹主持人,没人吹一下四个嘉宾吗?我是莱总的粉,woc他太帅了,一出场那个冷淡中带着一点温热的气场,瞬间秒杀!

18L
  17醒醒,那是因为你男神刚刚和我家波本打完架,不是波本的话触发莱伊冷漠以外的情绪概率才5%,然而波本和莱伊说话他就没有纯冷漠过,最多就是一脸不想搭理故意惹波本生气。
  第6集那个合作任务,他们分到一组多嗨啊,线索基本靠灵力搜索的密室逃脱的那个,简直是全程闪瞎狗眼。
  第一个线索提示不是房子主人最后一次用锅煮的东西吗,莱伊探测完了就说,黄色的有固体有液体,我都听傻了妈呀这家人吃shi吗还是稀的,直到波本说,白痴,那是咖喱。

19L
  莱总简直是个生活白痴,正常人好歹要认识咖喱吧,如果不是波本他第一波就要被pass
  不过还是马丁尼组比较像是灵力破案,两个人全程没什么交流除了贝姐偶尔调戏几句,刷刷刷地探测找东西就出去了。Forgiven组仿佛是个相声推理组合,最后大门的位置他们压根就没探测,我还想着卧槽牛逼啊,结果人家是双双推理出来的……哦,好像更牛逼了。
  不过莱波相处模式真的好可爱,要去很脏的地下室那里,波本一开始不是不肯去嘛,然后莱伊无奈的那个眼神真的好宠啊,就自己一个人下去了。

20L
  听19那么说没看过的还以为莱总是王子型的好嘛,那个鬼人下去没一会儿突然东西摔了人叫了一声,波本赶紧跑下去,结果呢,他啥事都没有站在那儿,一脸我就是想让你下来。
  要不是空间狭小又比较脏,而且时间也不多了,他们肯定会打一架。

21L
  话说目前为止最虐狗的不是第2集吗,五队情侣中混一对假扮的那个调查,一开始的六人座谈笑死我了。
  哀:看几位的年龄和面相,估计有一位是没有恋爱经验的吧
  然后琴爷和波本互相看了对方一眼,估计两个人的内心是:肯定是他,哎,你看我干嘛hhhhh
  哀:波本我说的是你
  琴爷就笑了一下,波本不高兴但是又不能说,贝姐在偷笑,莱总深藏功与名
  哀:虽然他那么凶估计没人想和他谈恋爱的,但是希望你有一点自己看起来和我们两个同龄的自觉
  一句话捅死两个人,贝姐姐真的笑出来了,琴爷那个扭曲的表情hhhh
  哀:反正我没听说过你谈恋爱,那接吻啊什么的肯定也没有
  贝:不,有的哦
  柯:哎??????
  贝:去年圣诞节的国王游戏,我指定的2号和3号,就是他和莱伊啊
  你们通灵者也玩得这么接地气真的好吗,话说贝姐应该能感应出谁是几号,这不是故意的吗!
  哀:哇,初吻吗,你们下次玩叫上我好了
  莱:不是,是五年前的真心话大冒险
  哀:嗯?
  莱:初吻
  波:这次任务的重点难道是八卦我吗!/伸手拽莱总脸皮
  柯:喂喂,你们再说下去他真的要生气了,快点开始任务啦
  然后大家一起退场的时候,莱总悄悄地伸腿绊了一下波本,他们两个小学生吗???

22L
  对对对,什么假扮情侣调查,还不如调查一下这一对疑似真情侣啊,幼稚鬼夫夫超好玩!
  不过这次任务的最佳是波本哎,感觉可以把其他人都嘲讽回去了,话说其他三个人是发挥失常吗,本来以为挺简单的?

23L
  琴爷一向对活人都没什么感知啦,猜不出来也正常,莱总最凄惨了,那对假扮情侣的男方真的喜欢女方啊,他这个从来不探女性灵的肯定就懵了。
  不过他们俩挺好的,没认出来就是没认出来,不会瞎说,万一真情侣被指了说不定想不开要闹矛盾的。
  贝姐的话就有点奇怪,她不是读心术还会算姻缘的,怎么都没说出来。
  最后就只有波本一个人达成成就嘛,专业太对口了,妹子背后有车祸死掉的妈妈的灵,最后还告诉他们,那个男孩子一直喜欢那个妹子,妈妈也觉得男孩子很好希望他们能在一起。

24L
  后来节目组说他们试着谈恋爱了?仿佛是个相亲节目,最后他们两个都找波本单独聊过了吧,妹子是哭着出来的,好像是开导了她家里的事情。
  其实我觉得估计是那个姑娘也挺喜欢人家的,波本不是说她是觉得自己有点灾星装作不知道吗,贝姐误判应该也是因为这个。
  希望小姐姐最后能幸福啊,他们两个假扮情侣的时候看起来真的很配,能在一起真好。

25L
  你们都没有看第2集片尾最后的彩蛋吗,偷偷录的节目结束以后的剧情,莱总吐槽波本,恋爱都没谈过就开始当媒婆了,波本撸袖子问他是不是要打架。
  结果地上设备的线太多,没两下两个人就双双摔倒,还把摄像机一起带到地上。
  接着波本躺在地上一扭头就发现还在录像,马上遮摄像头:别拍别拍不准放出去啊!
  然并卵,他被莱总压在底下的画面全世界观众都看到了,希望伟大的摄影师在被诅咒之前能把大家的鸡腿吃完hhhhh

TBC

啊,写完这一部分,我再去看一集通灵,耶x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0)
热度(47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只瑛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