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瑛仔

没开提示,没回复大概率是没看到

【莱波】[论坛体]最近那个通灵师节目你们有看吗?

  其实我今天不打算更文的
  不过出了那个事,多少有点感慨
  大家一惊一乍估计也挺心累的
  就,大家看着开心一下吧!

  继续写这个,话说啊,上一波都没人和我讨论一下原节目,没人看的吗,强烈安利原来的这个很好看,b站就有,字幕组很用心哦!
  啊,真的好像要论坛体生成器嘛,又要一个一个打楼层,唉……

【最近的那个通灵师节目你们有看吗?】
26L
  你们怎么都只说第2集的那个情侣环节,后面的鬼屋探测那么帅咋不说,虽然琴爷真的好委屈。
  节目组把大家带到据说闹鬼的房子,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灵异事件啥都没发生,当时全场就尬了,屋主也是懵的。
  然后其他三个人齐刷刷地指着(当然莱总肯定没伸手,就看着)琴爷说,怪他,他在这里这一集就演不下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琴爷把一屋子灵都吓退了不敢出来,大家只好不带他特地选半夜阴气最重的时候重新拍,才能搞清楚真相,笑死我了。

27L
  结果那一期并不是很坏的恶灵嘛,只是几个没分清楚阴阳的小姑娘,自己车祸死掉了结果以为是晚上才回家的屋主他们是鬼魂。
  不过我好羡慕他们啊,虽然死掉了,但是可以和贝姐姐还有波本聊天,多好啊,他们笑起来都好好看哦。
  小姐姐们上天堂之后也一定要过的好,好歹是波本小哥哥送的最后一程,也算是离开人世前的礼物了。
  第2集全场最佳,波本!

28L
  你们老是欺负琴爷,人家第5集不就在同样的鬼屋片场给刷回了,节目组不知道为啥想不开让他第一个上场,五分钟就演完了预计30分钟的剧情,只能回到第1集的会场尬聊hhhh
  不过作为一个莱厨我要吹第4集,我莱总的七百码探测范围屌炸天,这集和琴爷专业又不对口,不过贝姐和波本更委屈,还没到我们感知范围内就全tm被莱伊那个混蛋说完了,太过分了。
  那个主人常带的四个戒指分给大家,在范围内找人,琴爷弃权,贝姐和波本还没走出去三步,莱总声音就响起来blabla讲完了。
  神呐,他说的那一串我都没记住,什么向东多少米向南多少米blabla的,就知道节目组给的水平距离是600米之外,莱总这一波我服。

29L
  可是你莱那么一搅和,节目组尴尬了啊,神tm一个环节30分钟啊几位大神,这才几分钟,感觉琴爷和莱总都应该被称为节目终结者。
  第4集和第5集都是提前终结,节目组第4集把备用任务给做了,结果第5集只能尬聊,其实这个锅他们两个都得背上。

30L
  港真我觉得节目组是真搞事,那个备用方案也太刺激了一点,甚至有点希望他们多尬几次,才有几率触发如此嗨的备用方案。
  鬼知道节目组怎么想出来的,每个人拉个不透光的帘子,背后是一个自己熟悉的人感知是谁。
  大家都知道的嘛,一般对自己和熟人灵力会比较飘忽,除了一下子就能有熟悉感之外其实非常不精确。
  但是节目组是真搞事,居然让他们互相探,上帝视角简直笑死了。
  隔着一道帘子,琴爷和贝姐姐其实就面对面站着,第一反应都是:这是个我很不喜欢的人。
  后期穿插进去的采访,非常非常熟悉又很讨厌的人,为什么还没猜出来,琴爷非常耿直地说:太多了,比如莱伊和波本也是。他是不是讨厌所有人啦hhhhh
  贝姐姐也是,长头发戴帽子的男人喜欢抽烟,是琴酒还是莱伊不能确定,她不说我都没觉得这两位撞人设超严重!

31L
  话说这个环节莱总和琴爷一样的反应啊,都金色短发,给人一种喜欢又不喜欢的反应,好像对面也这么看他。节目组追问了半天干扰项到底是啥,最后波本在旁边插了一句:他妈妈。
  为什么波本会和莱伊妈妈撞人设,而且看他和波本的相处模式,莱总对自己妈妈的态度是有多糟糕,这个大龄中二x
  不过莱总最后还是给猜出来了,理由居然是,我妈肯定不会因为我跑来参与节目,你们家庭状况听起来不是一般的糟糕啊。
  波本这边猜出来倒是顺利一点,虽然和贝姐姐面临同样的干扰,然而琴爷和莱伊对他的态度差异还是挺大的,能感应出来。

32L
  你们就一点也不care一下波本对莱总家里情况那么熟悉的事情吗,第5集大家尬聊的时候,波本好几次都是用莱总家里的事情嘲讽他的。
  不是无意中就说到第4集的时候的问题了嘛,新一问莱总和他妈妈关系是不是很差,然后波本插嘴说:他小时候训练灵能的时候被妈妈压制得躺在地上不能动,过了一上午才能动弹一下手指,手能动之前不准吃饭。
  莱总那个往事不堪回首的表情,估计是真的有点怕妈妈hhhhh

33L
  我记得莱总还说了吧,他妈妈和波本关系很好,很喜欢他的,什么丑事都敢说。说好的家丑不可外扬呢?
  话说回来,只听到莱总提过爸爸妈妈弟弟妹妹,虽然主要是波本和哀酱给他曝光的,但是其他三个人家里的事情完全没有听说过哎?

34L
  楼上你是傻子吗,波本小哥哥估计是人家内定的儿媳妇,跟他说叫往外面说?
  顺便给你推荐一下我区一个精品贴,推测琴爷和贝姐可能是吸血鬼或者其他不死生物。
  证据挺多的,比如第一集介绍的人物短片里没有放过他们小时候的任何照片,而就算波本身世不明也存在幼年照片,总而言之……
  莱波小时候都好尼玛可爱啊卧槽简直想写一篇幼驯染嘤嘤嘤

35L
  神tm总而言之,这和你的前文半毛钱关系都没有啊?我觉得琴爷像不死生物的最关键一点,是他那个上世纪的品味hhhhh
  然而琴爷那个可以解说为复古,莱总的品味……
  算了此处应该有波本语录:
  他的衣柜里,一模一样的衬衣有这——么多(比划),接着就是,另外一种一模一样的衬衣!
  皮夹克的款式也基本没有换过,一款长的黑色,一款短的蓝黑色,不知道的以为他根本不洗衣服!
  哇,你们知不知道,他连糖和盐都分不清,一定要尝一下!后来我跟他说你不准尝,他站在那边好一会儿不动,再问他:我用灵力感知过了,这边是盐。灵力是这样用的吗?
  我跟你们说啊,他们一家都是正统驱魔师,很正派的那种,会吸引动物植物。然而,小动物都超级怕他,之前邻居家的狗见到他差点自己一头撞死!他肯定偷偷学过什么黑魔法,绝对没错。
  他们两个真的好可爱hhhhh

36L
  从以上剧情我们可以推测出:
  1,波本是莱总一家的编外,甚至在莱妈心中可能波本是自家的莱总连编外都不是。
  2,波本对莱总的私人住宅了如指掌,估计借宿甚至长期居住过。
  3,莱波 is real

37L
  为36鼓掌,不愧是666啊,不服不行!
  说到莱总的各种囧事,他也反过来曝光过波本的吧,夫夫当着全世界观众的面互相揭老底,这算相爱相杀?
  波本小哥哥的各种蠢事更可爱啊,毕竟莱总看起来就比较粗线条,那种剧情挺正常的,波本平常都是perfect模式,只要一有点比较怂的事情,就真的好好笑hhhh
  比如把敷面膜的贝姐当成恶灵什么的,咳,幸亏他没有喊“妖魔鬼怪快离开”,不然我们就会永远失去这个小可爱。

38L
  莱总还说波本因为能力的限定和大多数植物都不兼容,所以不能养花草,连蔬菜水果都不能吃多。
  不过他那个身板,居然基本靠吃肉维持的吗,天呐,好羡慕……
  转念一想这说明通灵应该很辛苦,而且好像提过在场包括小哀五个能力者,只有他是后天的,应该会比其他人吃力。
  然后我有一个猜测,虽然这么说不太好,有没有可能啊,他家里人出了什么事觉醒的能力,所以从来不提父母的事?总之希望不是,波本小哥哥要一直好好的,那么温柔那么可爱的人!

39L
  嘛,说点高兴的比如第6集?两个分组活动嘛,马丁尼一组forgiven一组,之前说过的密室逃脱,还有就是和三个小朋友一起探险据说有灵异事件的森林那个环节,虽然小孩子略有点熊,但总体不错。
  最开始那个差别待遇,新一哥哥,志保姐姐,大叔,哥哥!波本果然是哥哥吗,笑死我了hhhhhhh怎么说人家都29了,被小学一年级生叫哥哥,我的童颜波本小哥哥啊x
  而且这一集三个小朋友简直是,该说童言无忌,还是就你们这点破事小朋友都知道了?居然直接跟莱总说,叔叔你是不是喜欢那个大哥哥啊,我竟然不知道莱总的表情到底是啥意思。

40L
  大概是因为,莱总的“凭什么我是叔叔他是哥哥”,“你们怎么看出来的”,“小孩子不要多话”,都是一个表情!
  小朋友看不出来才怪了,波本说要一个人去前面,让莱总和孩子留在原地的时候,莱总担心都写脸上了!
  大概是因为波本和植物亲和力低,在这种场合可能比较危险,所以他才担心的吧。

41L
  结果是森林里迷路死掉没有安息的亡灵,标准结局,我就觉得这几个孩子从小胆儿这么大,以后要很牛逼啊,没准又是我区的人才。
  我倒是觉得莱总没必要那么担心的,正常情况下灵肯定伤不了波本,万一出事他这个狙击枪番外的肯定能及时解决。如果是担心电影情节的那种,植物突然动乱啊,以波本小哥哥的职业拳击水平,应该也so easy啦。

42L
  不同意41,波本小哥哥有多牛逼莱总肯定比我们更懂,毕竟他是经常被打的(?),所以他要是还是担心,要么是真的感觉到了危险,要么……
  你对象一个人出去就算知道他很厉害,肯定还是会担心啊,这都是满满的爱!
  不过波本是肯定的,莱总意外地也挺受小孩子欢迎,最后结束了三个小朋友都挺舍不得,虽然还是叫他叔叔hhhh

43L
  莱波的嘉宾缘都比较好,感觉比另外两个亲切一些,琴爷看起来比较阴沉,贝姐女王气息不可高攀?
  波本毫无疑问是讨人喜欢的类型,不分男女老少,莱总和小朋友,估计不是怕死他就是爱死他hhhhh

44L
  目前的战况是,从第二集开始,最佳分别是波本,贝姐,莱总,琴爷,莱波,琴爷。
  按照第8集高能定律,明天那一集肯定刺激,话说有没有人赌一下最佳是谁?

45L
  我谁都不赌,我赌莱波公开。

46L
  膜拜45楼请告诉我你是特仑苏,不是毒奶,我想看莱波公开!

47L
  只有我觉得莱波这就是在一起吗,看来你们是没有吃过冷CP,莱波简直甜到吐血。正主疯狂发糖,亲友全程在线,哇塞简直了!

48L
  还有怎么都没人提第7集啊,虽然又是琴爷专业对口全程控场,当背景墙的莱波也很甜啊,他们肯定没想到在角落说悄悄话居然会被节目组字幕出来hhhhh
  我都没注意看琴爷都要花十几分钟才能解决的大家伙,就一直盯着右边的莱波悄悄话字幕,他们居然在认真地讨论吃什么,是同居了吗?
  节目组估计也没听的很清楚,中间有一些没有字幕,怕偷听太明显被发现吧hhhhh
  大概的意思是莱总要吃啥啥啥波本说要吃你自己做莱总说不要你做给我吃波本说凭啥就是不要?这就是婚后对话吧!

49L
  很不幸的是,节目组拍完之前应该都是住在一起的,是因为这个吧。

50L
  就算是因为这个住一起,莱波的对话也不正常啊,早餐节目组肯定准备了,估计是波本觉得不够好就开小灶,挺附和他的人设。
  然而莱总的这个口气,明显就是之前已经蹭过几次了,这次直接点菜!做早饭应该不存在做多了吧,假设波本是给大家都做了,其他人应该也提到这件事,然而只有莱总说了,还是悄悄话,所以!
  此处自动代入《推理世界》的名台词:真相永远只有一个!

TBC

  通灵师莱波夫夫的虐狗日常,持续更新ing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5)
热度(25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只瑛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