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瑛仔

没开提示,没回复大概率是没看到

【莱波】[论坛体]最近的那个通灵师节目你们有看吗?

  从这里开始就是论坛直播第8集了,第9集的内容是前情总结和尬聊,所以只有各种CP爆点但是没有剧情,第8集是剧情向!
  谢谢大家的喜欢,马上就要到only啦,到时候大家见哦!!!

76L
  开始了开始了呜呜呜嘤嘤嘤他们出场怎么每次都这么帅啊,我家波本小哥哥这套是怎么回事,真的有男孩子会这么穿的吗?令人五体投地的品味,看他一眼我就上天了并选择性忽略依旧没有换衣服的莱总。
  这一期大家都穿的黑衣服哎,连吐槽组都是双黑西装,超级帅气,简直秒杀现在的这团那团,你们通灵师的能力高低和颜值对等的吗?

77L
  受不了,大家都太好看了,根本无心看任务介绍,但是作为一个尽职尽责的实况转播……
  看不了的朋友注意这里,不吃剧透的请闭眼,本期节目第一的主题是,解决带来恶运的乱码短信——
  前情提要,A子的父亲收到了乱码短信,很快遭遇车祸所幸只是骨折;很快,母亲也收到了相同的短信,在工作时货架突然倒塌,受伤住院并发生脑震荡;一家人联想到了短信,拨打电话过后却传来是空号的提示音,并且与公司的标准提示不同,背景音乐和提示音非常诡异;三天前,A子本人也收到了乱码短信,于是一家人决定求助节目组,希望通灵师能够帮助他们解决这个问题。

78L
  超感谢每次都来给大家直播的实况君,疯狂打call!这次的剧情听起来,很刺激啊,心疼A子小姐一家,如果真的是什么特殊能量在作怪,希望能够解决,不要再继续出事了/祈福

79L
  新一给他们展示了三部手机,还没有说明事件,贝姐姐表示这三部手机里都有不详的气息,其中浅蓝色的最浓厚,那一部就是A子的,也许是因为诅咒还未应验?
  大家表情都很严肃(虽然琴爷一直都这样),看起来不简单哦?附图:
  [琴爷压帽檐.jpg]
  [贝姐双手抱胸.jpg]
  [莱总插兜皱眉.jpg]
  [波本摸下巴.jpg]
  接着是莱总的解说(难得他会主动说这么多),这三部手机中有诅咒的力量,其中有一部的气息不太一样,可能是诅咒还没有应验,被这种诅咒缠身的人会遭到恶运(全中!),如果是相关性的诅咒,可能会越来越强,对人的伤害不断增大。
  琴爷的补充(今天真的很不正常,这两位平时都是基本不开口的),这种类型的诅咒应该不是直接由死灵发出的,而是由生灵做媒介,所以还有很强的怨念,比一般的难以消除。对于这种类型的诅咒,他们……
  波本打断了!我靠,今天都疯了吗?琴爷反而表情没有特别不爽,他们莫不是中邪了?小哥哥说,希望能够给他们四个一点讨论时间,之后的内容只有他们可以知道,禁止拍摄。

80L
  夭寿啦,琴爷和莱总开口解说啦,波本打断老大说话啦,摄像师没鸡腿啦!
  到底发生了什么啊,果然波本是被琴爷吐槽的秘密主义,连制作组都被赶跑了,不过哀酱跟过去了,大概因为自己也是通灵师所以没被拒绝?
  此处应该心疼亲爱的小柯,一个人被丢在外面/如此正经严肃的场合我竟然想笑

81L
  好啦,大家出来了,波本说虽然有点麻烦,但是诅咒可以解开,交给他处理,希望A子可以配合。
  后面暂时就不实况了,就是解咒的剧情,还是自己看比较有意思,有重点内容我再上线。
  附赠:[五人重新出场.jpg]

82L
  那个,你们有没有觉得,气氛怪怪的?虽然今天大家都很严肃,不过既然能解决的话,不至于全部这种表情吧,连贝姐姐都有点,怎么说呢,气氛很不对,大家表情都有些阴沉,尤其是莱总,反而是波本看起来最正常,明明是要做法的人……
  我,有一个,不是特别好的猜想。

83L
  呜哇,小哥哥怎么突然我靠,天呐,我,我,波本怎么割手腕了!日,都是血啊,虽然看过莱总咬手指,我,啊,啊啊啊啊啊啊都是血啊,割腕啊靠,是因为这个吗,所以大家那样是都不愿意让他解咒!
  琴爷之前想说的八成是,这种类型的诅咒他们不解之类的,然后波本不让他说把大家带到后台的意思是,他想帮忙所以说服了大家?
  靠,还在流血啊啊啊啊啊啊!

84L
  妈呀,他拿刀的时候我还寻思着要干嘛呢,动手割那一下的时候我心跳都漏了……那个是莱总的刀吧,看着很眼熟,好像说是在中国那边学法的时候淘到的,和一般的刀不太一样,他每次都带来。
  仔细看伤口真的很神奇哎,刚才下刀感觉很用力,然而看起来伤口很浅,血却一直在流,这大概是莱总的东方邪术系列,换个别的刀这样下去,我都怕小哥哥手废了,这一段就是预告里面那段,脸色不好?
  总之既然大家最后还是同意了,肯定不会出大事啦/不然节目也不敢播

85L
  唉,小哥哥人真好,肯定是冒很大风险解咒的,后续应该还有找诅咒源头吧,他这一环节不知道能不能撑……wtf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谁我在哪儿我为什么在这是世界上我应该在电脑里而不是电脑前天呐天呐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

86L
  靠,怎么了?不要说话说一半啊,出什么事了?给加班不能看更新的一条活路啊!/绝望的眼神

87L
  我,可以替他,告诉你哦,不过,你,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心脏不好的话,先拿好,速效救心丸,非常,非常的可怕,你一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莱波搂腰啦当着全世界观众的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盖章啦出柜啦结婚啦生孩子啦孩子会走路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8L
  你们好我是插着输血针管的实况君,在生与死的边缘为您解说,刚刚的剧情是这个样子的。
  波本之前,放了很多血,然后一直在折腾各种乱七八糟的道具符咒,搞了好半天似乎是诅咒解开了,回头打算说什么,突然腿一软就要摔了,接着,莱伊,突然闪现,真的是闪现啊,就把快要摔倒的波本,搂,住,了。
  然后他们俩说了悄悄话具体是什么不知道完全听不到声音,节目组也没反应过来相机都没挪,现在,现在……
  莱总拿回了自己的刀,话说这刀面上一点血也没有,跟节目组要求他们两个提前退场,后面交给琴爷和贝姐……
  靠,他居然扛麻袋,TMD这种时候不应该公主抱吗,你妹的白痴莱伊他他他扛麻袋!!!

89L
  突然笑了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很好,我就知道莱波甜不过三秒,我莱的谜之情商设定还在,他还是我认识的那个“白痴,他简直就是白痴中的白痴,这种人是怎么活到现在还没给别人摸黑打死的,真是服了他”的莱伊。
  我敢打赌现在电脑电视前一定是一群和我一样刚刚把口里的饮料喷出去还没冷静下来,突然把饮料瓶捏爆一脸懵逼的观众。
  当然最懵逼的还是波本,突然被当着全世界观众的面扛起来就走,还强行退出节目,更刺激的是一只手在流血一只手被抓住了,我猜他觉得用脚踢看起来太傻,根本没法还手hhhhhh

90L
  你们,注意看啊,他把手腕上的口子,摁到莱总衣服上了,虽然莱总衣服本来就是深色,不过还是有痕迹,这就是要死一起死的爱意/强行
  好的,莱波退场了,这一集爆点没了,大家安静嗑瓜子看后面的剧情,要不要来整理一下曾经的莱波糖,庆祝今天的世界级出柜?

91L
  我觉得与其回顾莱波的虐狗日常,不如我们来槽一下莱总吧,今天这一幕我简直,一言难尽,总之果然是自古8集出高能。
  莱总最开始人物短片的时候,哇塞,高冷男神,冷淡牛逼长得帅,灵力家族,东方进修,全能无死角什么的,然后现在……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煮面不会打鸡蛋最后做了锅蛋花汤,波本小哥哥回忆这一段时那个嫌弃的眼神,以及……
  你们俩,果然是同居中吗?

92L
  还有那头飘逸乌黑的长发,我作为一个妹子都羡慕死了,简直想冲进节目组剪下来带回家做假发,结果……
   “他跟动物一样,洗完澡坚持不肯吹头发,湿漉漉不停地滴水,烦死人了。真的是说什么也不肯吹,特别讨厌,那就去剪头发啊!”
  你们俩,洗完澡还在一起吗?

93L
  “他还喜欢坐在床边抽烟,鬼知道什么时候会不会把床单烧出一个洞,尤其是没吹头发的时候,床单都打湿了。”
  你们俩,还睡一张床吗?

94L
   “不会做饭就算了,偏偏要试,简直是黑暗料理达人,而且早上迷迷糊糊地时候突然被黑暗料理侵蚀,清醒过来绝对会想把他打一顿,打一顿!”
  你们俩,这根本就是同居吧?

95L
  综上所述,莱波 is real

96L
  莱波:万万没想到,来参加一个节目,在全世界面前出柜了。

97L
  不不不,我觉得莱波根本就没有care他们的关系暴露吧?你们看波本被扛下去的时候,很明显重点不是卧槽你怎么这样别人会怎么想,完全就是……
  啊啊啊啊啊莱伊你这个混蛋白痴放我下来我靠那我就把血抹你一身!!!
  /偷笑

98L
  等,等一下,节目已经,结束了啊……
  本,本周最佳,是,是,雪莉?
  不是波本吗?雪莉又是谁?

99L
  一看楼上就是光顾着惦记莱波,节目啥都没看进去,而且记性还不好。
  刚才莱波走了之后,说诅咒已经解开了,剩下的大家开始找诅咒的源头,最后,最后……
  是哀酱找到的,雪莉是她的代号啊。
  因为规定了,提前退场不能拿最佳,所以……

10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主持人不小心拿了一个全场最佳,波本血流成河却因为被莱总强行带走失去了机会,并且全世界都知道他们俩出柜了,这一集,很牛逼。

TBC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从我写这个开始就想让哀酱拿一次最佳,终于!
  这个论坛体应该下一次就结束,后期大概也许可能不要期待会有正剧向的番外,谁知道呢?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4)
热度(20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只瑛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