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瑛仔

没开提示,没回复大概率是没看到

百日喻黄★DAY100☆黄少你就嫁了吧⑤

性转!!!

性转!!!

性转!!!

说三遍注意避雷。


今天突然发现有两篇的天数打错了,所以今天其实是最后一天。本来以为还有三天,我自己都惊呆了……才把日期改对……

明天应该会有百日完结的感言?

以及正式的告别……


元宵节贺文什么的没有……

就在这里尽情发糖弥补一下好了~


★黄少你就嫁了吧⑤☆

  黄少天和喻文州在街边发现了一些类似于捞金鱼的游戏,黄少天兴致勃勃来着喻文州去玩儿。

  “又没套中……这个比荣耀难多了啊!”黄少天一心想套中一张荣耀的纪念明信片,却屡屡失手。

  喻文州拿过剩下三个圈,说:“我来试试。”

  第一个摇摇晃晃落到一边,第二个正好命中。“这不公平!你居然才两个就投中了!还有一个圈儿,文州你想要什么?一定要一次命中!”

  喻文州笑笑,说:“保证一波带走。”他轻轻把圈套套在了黄少天头上。

  黄少天愣了愣,接着马上反应过来:“文州你……”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的脸离她越来越近,最后在耳边留下一句:“少天,我喜欢你。”

  店老板在想应该提醒他们还圈儿还是先去给自己找一副墨镜。


END


如果不是高中设定的延伸:

黄少天愣了愣,接着马上反应过来:“还好是套圈,万一是射箭怎么办?!”

喻文州:“放心,不会射死你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小蓝楼补的一句:“回家再射死你。”hhhhhhh


不要问我为什么明明是最后一天,我却如此偷懒……

因为我在想《荣耀梦》的人设hhhhhhh


我的百日喻黄就此结束。

但是我们的喻黄永不落幕!!!


——2015.03.05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4)
©一只瑛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