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瑛仔

没开提示,没回复大概率是没看到

百日喻黄★DAY0☆最后的话

  腐女节~

  几天前天是百日喻黄的最后一天,写完之后有人问我是不是空虚寂寞冷,我发现真的是这样。

  中间断了一个月不说,整整一百天的时间里每天写一篇喻黄对我的影响其实很大:文文没喻黄不想看,日子没喻黄不想过……

  不过还是就这样结束了,百日喻黄没了我们还是有别的喻黄嘛~

  然后是什么?感谢虫爹,感谢全职,感谢喻黄,感谢大家!爬完全程真的不太容易啊,剩下的小伙伴要坚持不要放弃啊,我和其他已经完成的小伙伴在终点等你们!

  翻了一下发现百日喻黄留下了很多坑……估计不会填了hhhhhhh我还要为了别的坑奋斗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家一定要看《荣耀梦》(翔翔:你们都是我的后宫!)啊,喻黄3500精心策划,回报社会大作!要不我先透露一句~“王熙凤只身一人,扛着贾府,无可阻挠的,向前飞去!!!”

  差不多就这样了,然后是正式的告别了,之前说过写完百日喻黄就要走了。也许在我临走前会有450粉点文?也许没有……

  放心作为没喻黄会死星人我会经常诈尸的~

  话说我不会@,而且是客户端党,不知道小伙伴你看的见不?

[to天子白衣:答应你诈尸的文正在写哟,向导与omega的上篇~]

  至于alpha和哨兵的下篇再说吧……我还在想这篇送给谁呢……不嫌弃的话想看的可以来要啊~

  没了,就是这样,债见!(这不是手癌……)

——2015.03.08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6)
©一只瑛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