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瑛仔

没开提示,没回复大概率是没看到

【赤安】所见

从世良、柯南的视角,讲一讲赤安的故事吧——

第一人称的话,给人的感觉会有点,话唠,咳x

不过大概也许可能只是因为我本人话唠←

依旧按照写日漫同人的习惯,直接按照翻译腔来写了。

[世良真纯]

秀哥和安室先生吗?说起来,知道他们在一起的时候我也很惊讶呢,不,是非常惊讶。

因为刚刚认识安室先生的时候,他似乎对秀哥抱着很大的敌意。怎么感觉到的?作为侦探的敏感嘛,只要提到秀哥,安室先生都会难以控制的低气压哦。

说起来有些不好意思,那个时候我还在怀疑安室先生的身份。现在真相大白,这么多年一个人卧底,他也很辛苦吧。

还好组织成功被消灭了,秀哥和安室先生恢复了从前的生活。

过了不久突然有一天,秀哥告诉我,安室先生其实是他的恋人……现在想来还是很不可思议啊!

不过只要秀哥喜欢就好,和安室先生在一起的时候,秀哥总是很开心的样子。

看不出来?哈哈,因为秀哥老是板着张脸嘛,其实他很温柔的。

该怎么说呢……

上次回家看妈妈的时候,秀哥还说自己在戒烟,因为安室先生说老是抽烟对身体不好。第一次听说他会听别人劝,还以为秀哥就是个老顽固呢。

知道冲矢先生就是秀哥的时候,也吓了我一跳,光是料理水平就很让人惊讶。不过比起安室先生还差了点,那天一起吃晚饭之后,秀吉提到过很多次,安室先生的手艺真是太好了。

我问秀哥,就算是为了伪装,为什么还要和有希子阿……姐姐,学料理。秀哥说,因为从刚认识的时候开始,安室先生就是一个忙起来就忘记做饭,偏偏又挑剔不愿意吃快餐的家伙。如果可以的话,希望也能让他吃到自己亲手做的料理。

所以说,他们两个人的感情真的很好啊,虽然时不时还会听到吵嘴,甚至打起来。但是秀哥一定很喜欢安室先生,安室先生也一样吧。

到这里就可以了吗?嗯,最后对他们说一句话啊……

请秀哥和安室先生,一直一直好好的在一起啊。

[江户川柯南]

赤井先生和安室哥哥?啊,说到这两个人,总觉得有些头疼啊。嗯,他们现在是恋人哦,之前就猜到了一点点,不过还是有些惊讶的吧。

刚刚认识的时候,总觉得安室哥哥对冲矢先生的态度怪怪的,知道他是波本的时候,才恍然大悟。

一起经历了黑衣组织事件,后来又听他们讲了以前都在卧底时的故事,突然觉得他们就是应该在一起的,这一路走过来真是不容易啊。

其实两个人以前关系很不错哟,虽然也会吵嘴打架什么的,和小学生闹别扭差不多。

后来因为误会,安室哥哥仇视了赤井先生很长时间,得知真相后,两个人又打了一架。我猜应该是安室哥哥单方面打赤井先生吧,不过也没下重手,第一次看到他们俩打架没有弄得一身血呢。

之后就看的出来,关系又慢慢变好了,但是两个人的相处模式真的很让人担忧啊。明明像小学生吵架式的闹别扭,却完全是开着高达毁灭世界一样的战斗力。所以还特地嘱咐过,不要在工藤宅打起来,就算他们自付修理费,我也会很心疼啊。

回忆一下之前的库拉索事件,总觉得自己反应太慢了,那个时候就应该察觉到才对。赤井先生和安室哥哥真的超级默契,而且从听说炸弹就马上联手来看,其实他们的打斗真的只是建立在感情上的互相发泄吧?

那一次多亏了他们,才能顺利解决,如果只有我的话恐怕什么也做不到。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人,优秀到似乎也只有彼此配得上对方了。

虽然常听大家说,爱情没有什么配得上,但是像他们这样强大的人,果然也只有和能与自己并肩的人在一起,才是最幸福的吧。

啊,真羡慕赤井先生能经常吃到安室哥哥的料理。自从安室哥哥恢复原职,就很少来波洛了,许多顾客都很想念他的三明治呢。

哎,安室哥哥拒绝给赤井先生做三明治?他肯定只是说说而已啦,安室哥哥真的是个大好人,就是对赤井先生总是表现的有些刻薄,但也对他很好哟。

有一次刚好我父母回国,赤井先生来家里做客,刚掏出烟盒,就发现被粘起来了,开口还附赠安室哥哥的便条:想抽烟的话,就把我留的便条撕碎啊。

听起来有些好笑的样子,不过赤井先生真的没有撕下来,只是笑了笑,又放回口袋里。

安室哥哥想说的其实是,不要老是抽烟,对身体不好吧?反正赤井先生可以明白的,蕴藏着安室哥哥关心的便条,绝对不会撕掉的。

是啊,安室哥哥对其他人都不是这个样子,对我们总是一副温柔体贴的大哥哥形象。只有在赤井先生面前,才像小孩子一样闹腾吧?

这一点赤井先生也差不多啦,平时总是一切尽在掌控之中,沉稳又平静的样子。遇到安室哥哥的时候,变得意外的热血起来。

嘛,总是和他们俩呆在一起,这样的事情还可以说出来好多好多啦。

记得拜托爸爸伪装冲矢先生之后,安室哥哥其实也没有放弃认为那是赤井先生,时不时还会过去试探一下。没想到一来二去他和冲矢先生关系弄的挺不错,尽管两个人都是在演戏,有些东西总是真的。

赤井先生还和我说过,为什么安室哥哥一看到他就摩拳擦掌,反而对冲矢昴那张阴险的脸笑容相待呢?要不是冲矢昴也是他自己,赤井先生一定会吃醋的吧,哈哈。

有一次大概真的是太累了,安室哥哥居然在工藤宅睡着,赤井先生悄悄去给他盖被子呢。

可以结束了?最后想对他们说的话啊……

虽然一起泡温泉还有参加夏日祭都很开心,不过下次还是二位自己去好了,当电灯泡很辛苦的啦。


END
稍微修改了一下恶心的格式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24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只瑛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