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瑛仔

没开提示,没回复大概率是没看到

【赤安】恶劣相性38问

嘛,在夫夫100问之前先写这个,感觉更赤安hhhhh
提问的是从大牢里提出来的Gin,不要问我为什么又欺负琴酒hhhh

琴:废话开场白略过,现在开始提问。
瑛:我好不容易写的开场白!
琴:/瞪
瑛:大佬您开心就好
赤:为什么这家伙会来做主持人?
安:作者说是为了效果,特地把他从大牢提出来的。
琴:你们以为我想来,闭嘴听题。/因为奖励是附赠一张sherry照片带进监狱什么的,你们以为琴酒大佬会说出来?

1.父亲(或者儿子)跟对方落水,你选择?
安:父亲,儿子……都没有?
琴:作者说你可以回答那个死神小学生。
安:哦,反正赤井会把柯南君救上来的,再一边等着给柯南君披衣服吧,从水里起来冷。
赤:那我呢?
安:你那个爆头都不死的身体,需要我关心落水?
琴:别废话,回答问题。
赤:跳下去救零君,不然我爸会强行救零君的。
安:大概可以想象……
安OS:——零君我带你上去吧!——不用的叔叔我会游泳……——别害羞嘛,来来来。
赤OS:就算是父亲也不能碰零君。

2.假如对方被歹徒拿刀架着,你的反应?
赤:站一边看着。
安:一样的,最多只会担心一下歹徒吧,一般的歹徒肯定连这家伙一拳都受不了。
琴:作者说把歹徒改成我。
赤:就算是你,也一样可以解决吧。
安:老实说这种状况根本不可能发生。
琴:她还说,网上你们俩被我监禁强X的文都有。
赤:你负责作者,我负责琴酒。/端起枪
安:谁要听你分配啊?/摩拳擦掌
琴酒and瑛仔·卒

3.对方脱光光躺在你床上摆出诱惑的姿态,你会?
赤:虽然这么反常肯定有阴谋……
琴:但是你还是选择二话不说先上。
安:你们两个……/踢一脚旁边的赤井
琴:轮到你回答了,不过想想这个画面还真是恶心啊。
安:真是难得,我们俩也有想法一致的时候,所以我当然会关门出去当做没看见。

4.承上,改成最爱的人,可是你却发现你硬不起来,这时候你觉得?
琴:看到上面的画面,发现自己不举,说吧。
安:你说得这和题目的意思不太一样吧?
赤:不可能,下一题。

5.你是他脚踏六条船中的第六,得知这件事情的时候你将?
安:虽然不是同时,但我应该差不多已经是他第六条了吧?
赤:那都是之前……
安:朱蒂小姐还对你念念不忘呢。/略带嘲讽的
赤:同时爱上两个人,我可做不到啊,现在我爱的人只有你,零君。
安:就会说漂亮话,切。/别过脑袋
琴:……/突然明白了伏特加为什么戴墨镜

6.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你想做什么?
赤:和他呆在一起,做什么都行。
琴:原来答案不是做爱?
赤:包括在里面。
安:挺多的,比如想和他再打一架。
琴:没了?
安:既然你非要问,想和他做爱。/挑眉
琴:/我为什么要问……

7.约好一起出游,结果下起暴雨?
赤:之前有过一次,就呆在家里看看影片,休息而已。
安:除了呆在家里也没有别的办法。
琴:你们真是随便啊。

8.对方衣服被水泼到,你的反应?
安:最好泼到头上,这样就可以把那顶该死的针织帽摘下来了!
琴:说起来我还没见过,是秃顶吗?
赤:别做梦了,少年白头君。
琴:回答问题。
赤:把外套给他披上。
琴:尤其是穿打湿会半透明的衣服?
安:琴酒我以前没发现你对我有这个心思……
琴:收起你那副嘴脸,我可看不上你。
安:说得也对,你喜欢的是对谁都不怎么好脸色,尤其是对你,还不怎么说话的。等等……/突然惊恐
琴:你敢说我暗恋旁边那个杂碎,今天的活动就结束。
赤:老实说,最想圆满完成的似乎是你。/好像发现了什么,意味深长的
安:就当是为了一个月的奖励假期……/闭口不提

9.那么,自己被水泼到呢?
赤:把外套脱掉就够了吧。
安:同上,不是多大的事。
琴:记住了,我会申请对叛徒行刑增加高压水枪。
安:很抱歉你得等到下辈子了。
赤:FBI有高压水枪。
安:别想用这种方式骗我们公安移交审问权!
赤:并没有这个意思,零君。
琴:/如果眼神可以变成高压水枪……

10.喜欢的人要你吃你讨厌的东西,你会怎么做?
赤:又不是哄小孩子,不会这样吧?
琴:作者说详见柯南第一话,假装你被喂了A药,现在是小学生。
赤:勉强吃掉吧,如果是零君希望的话。
琴:从刚才开始我就一直想说……你们来参加的是恶劣38问,看一下标题好吗!
安:大概是因为,你负责恶劣,我们负责38问吧。
琴:……

TBC

气死琴酒系列hhhhhhh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1)
热度(199)
©一只瑛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