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瑛仔

没开提示,没回复大概率是没看到

【赤安】恶劣相性38问

今天的新文试阅,谢谢大家的支持!
没有看到的小伙伴现在进主页大概还能看到,八九点之后就没了x
不过新文很快就要正式连载啦,爱你们!

又名气死琴酒38问←
大概我是Gin的,粉似黑吧x
想了想还是把他解脱了hhhh
换成贝姐上阵x

11.什么样的事情会让对方发出尖叫声?
安:老实说,很难以想象赤井尖叫的样子。
赤:如果只是大叫的话,以前看到我就会这样。
琴:我倒是很期待你们被吓到尖叫。
安:你也只能期待而已啦。/波本式轻蔑
琴:嘁,又是这副嘴脸。

12.那么你会因为什么而尖叫呢?
琴:跳过。

13.跟其它组的受访者互相认识吗?看过他们的访谈内容吗?你觉得哪一对最美满,哪一对最悲惨?
琴:跳过。

14.如果有一种药,可以让对方疯狂爱上你,你会使用吗?
琴:作者说让你们之后回答问题多说点话,连跳两题更新字数可能不够。
赤:不会,下一题。
琴:……
安:喂,看在作者的份上,还是配合一下啦,虽然我也不想回答这家伙的问题。
贝:好久不见,莱伊,波本?
安:贝尔摩德?!
瑛:嘛,为了你们和主持人的不互相气死,我想还是换一个主持好了……Gin的话已经被遣送回监狱啦/with照片x1
赤:为什么都是组织里的人?
瑛:因为他们被关进监狱不用工作,最闲啊……
贝:不过题很有意思,组织里以前没研制过这种药呢。
安:研制过才有问题吧?
贝:先回答问题啦。
安:真是的……不会用的,他要喜欢就喜欢,不要的话我也不稀罕。
赤:这样就没意义了吧,用药物的话。
瑛:果然配合了/泪流满面

15.如果对方毁容了或者身材走样了,你还会爱他吗?
安:老实说,我觉得他穿上那身老年装戴上针织帽,已经和毁容差不多了。
贝:那你就是承认他本来的样子挺好看喽?
安:谁那么说了啊!
贝:别害羞嘛,小波本~
瑛:不愧是闺蜜组,连画风都变了……
赤:他的样子啊,感觉这么多年都没变化,稍微变一点也没关系?
贝:你有好好看题吗,是毁容。
赤:没什么区别。
贝:也就是说,无论如何都会爱着吧?真是感人的回答啊。

16.如果对方死了,你接下来的生活是?要怎么处理他的尸体?
安:正常死亡还是意外死亡?意外死亡的话也有车祸那种意外,和任务中牺牲吧?
贝:正常死亡就不用了,说说另外两种吧。
赤:按我们的工作性质,的确很容易牺牲。
安:事故就免了,以他那个小强体质根本不用当心。任务牺牲的话,正常的安葬吧,不过连他都会失败的任务,接下来我当然要去试试了。
赤:差不多就是这样。
贝:某种意义上的报仇喽,虽然从你们的视角应该是最后一次the one。/耸肩

17.你死了以后容许他有新欢吗?
安:等我死了,他都一把年纪了,谁看得上啊。
赤:这个问题……从某种意义上经历过吧。
贝:哦?你是说你假死的时候?
赤:在我假死期间,他的确和别的男人很亲密来着。
安:你还真是敢说啊,又不承认冲矢昴就是你了?
赤:只是我的伪装身份吧。
安:那你也不能跟自己的伪装身份吃醋啊?
贝:我觉得你们可以结合下一题继续哦。

18.如果他跟新欢说你比不上他,你觉得?
赤:嗯,就是这个。他和冲矢说什么,比我温柔体贴,好一万倍。
安:那是我专门说给你听的!而且你也说过吧,比起波本那个时候好多了之类的。
赤:那个根本也是你吧,而且是和你说,不是和波本。
安:有什么区别啦,总之就是你嫌弃过我吧?
赤:这一点上还真是比不过你,在冲矢面前把我贬得一文不值。
贝:你们俩的情趣还真是独特啊……

19.自己认为什么地方胜过对方?
赤:枪法,格斗。
安:那就很多了啊,料理、网球等等,就算只说工作方面,收集情报他也不如我。
贝:还有擅长搭配衣服这一点哦。

20.如果对方天生身体状况太虚弱无法H,可以接受精神式恋爱吗?
安:天生身体状况不好,就当不了FBI,我们根本不会认识吧?
赤:嗯。
贝:你们可以想象成,除了不能做爱其他都正常。
安:哪有这种病……无所谓,本来我们俩打过的架就比上过的床多。
赤:就是这种感觉。
贝:两位的心态还真是好啊。

TBC
换主持之后进展快多了hhhhh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9)
热度(159)
©一只瑛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