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瑛仔

没开提示,没回复大概率是没看到

【赤安】恶劣相性38问

自己已经迫不及待地想更B啦x
不过还是把这个写完……
呼,赤安还是不太适合坐着说话hhhhhh
感觉他们适合那种,一边一边提问,谁输了谁回答之类的节目←
/之后是动作或心理活动

21.要是对方变成了女人,你还会爱他吗?
安:又不是纯gay,以前也没有考虑过最后会和一个男人在一起吧。
赤:这一点就不用说了。
贝:毕竟你的前女友数量都能组合出道了呢。
赤:这个就不用你提醒了。
安:毕竟你的前女友们都是对你又温柔又体贴的呢。
赤:/觉得自己被集火

22.可以接受对方改名为「史瓦特拉ok西门子正港大汤圆」这种名字吗?为什么?
安:不接受,那我叫他的话都要累死,而且比渚星大还难听。
贝:你可以叫他小汤圆哦。
安:他?大馒头还差不多。
赤:嗯,小烧卖。
贝:算了算了,你们还是别这么叫了,虽然是馒头烧卖,总觉得和小甜心没什么区别……

23.你心目中最强的人是谁?为什么?
赤:夏亚。
安: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很不爽啊,明明是阿姆罗!原因嘛,夏亚赢不了阿姆罗。
贝:我也有种,不太愉快的感觉啊……

24.当你为了某个东西不见怀疑对方拿走而大吵一架,后来发现是自己忘在房间里,这时候你会?
安:这么蠢的事情应该不会发生。
赤:嗯,不太可能。
贝:如果你们是东西都搞不清楚的人,最后也不可能毁掉组织啦。

25.要是可以选择,你希望自己先死还是对方先死?
安:这家伙本来就比我大,还成天吸烟,绝对会先死掉的。
赤:所以你要我戒烟,是希望我再陪你久一点?
安:是因为二手烟更害人!
贝:哈,那会儿每天一起行动的时候,你可没有说我不能在你面前抽烟哟?
赤:/笑
安:……/为什么要让这个女人来主持!

26.要是可以选择死法,你希望自己怎么死?
安:很自然的,退休,然后死掉吧。如果需要的话,为公安牺牲也可以。
赤:一样的。
贝:我说莱伊,你真的很会省事哎,下一题你先说好了。

27.承上,不希望怎么死?
赤:腹上死。
安:Akaiiiiiiii!!!/一拳打过去
赤:/接住
贝:这个片场没投保险,打坏是要赔偿的。
安:不希望有遗憾的死吧。/瞪
贝:比如?
安:比如还没有把这家伙揍一顿!
赤:消消气,回家再继续。
安:嘁

28.如果对方会老,到时候你还有可能对他产生「性」趣吗?
安:他已经老了。
贝:老了也会产生性趣,莱伊你呢?
赤:等他那张脸都能看出老,我估计已经是老头子了吧。
贝:并不担心,性趣依旧。
安:你还真是擅长这种解读啊?
贝:/笑

29.假如男人可以怀孕,你希望你们有孩子吗?
安:我们没有时间养孩子吧,因为两个人工作都超级忙,见面时间都算不上多。
赤:嗯,除非是柯南君那种不需要带的小孩。
安:就算是柯南君,刚出生也会很麻烦的,而且他已经是高中生的心智啦。
贝:就是不想要的意思?
安:退休或者转文职之后,可能会考虑。
赤:还是算了,小孩子真的很麻烦。
贝:还会影响二人世界。
安:所以说我喜欢柯南君嘛。
赤:带他去夏日祭,还带他出去旅行,带他去泡温泉。
安:喂,你不会是在吃醋吧?
30.承上,谁生?
31.再承上,生几个?
贝:因为这两个问题跳过,你们可以继续这个话题哦。😒
赤:怎么可能跟小学生吃醋。
安:你脸上就写着我在吃醋好吗,真是幼稚。
赤:那就当我在吃醋好了,你打算怎么办?
安:你这个家伙真的很麻烦哎?/抓着领子亲一口/行了吗?
赤:/考虑到旁边有一个不怀好意看戏的女人,点点头
贝:啧啧啧,真该说非礼勿视,以前可没看出来你们还是这种人啊,明明在组织里不和出名了。

TBC
这次好短hhhh
果然是因为少了怼琴酒环节hhhh
中间有三个来自高达片场的互相伤害hhhh

哇塞我想了想干脆放完好了x

最后一发是最短的hhhh
毕竟只有七个问题x
很快有一个新连载要开始了,本来结尾想附赠预告,结果我写不出来x

32.一起出去吃饭结果吃了一堆之后发现双方都没钱,你会?
赤:刷卡。
安:把他押在店里,回家睡一觉再带着钱过去。
贝:还真是一点也不意外的回答啊。

33.一觉醒来你发现你被对方卖掉了,你是什么反应?
赤:被卖掉?卖给谁?
贝:比如卖给琴酒。
安:那家伙都走了,还拿他举例子啊。
赤:之前有一次,他的确是想把我卖给组织吧?
贝:就是后来突然和我说,你真的死了的那一次?
安:如果真的要交给组织,我怎么可能带公安的人去抓你啊,有没有想过。
贝:第二天也马上和我说,是他弄错了。
赤:不是怕我反咬一口?
安:老实说,像你这样的家伙就是真的被我上交,也不会想着拖下水,而是想着如何给本堂打掩护吧?
赤:被你看出来了啊。
安:和我比洞察力,你还差了点呢。
赤:是,是。

34.如果世界毁灭了,只剩你和对方两个人,你第一个行动是什么?
安:没亲眼见证他死的样子,真是遗憾啊。
赤:应该会拥抱。
贝:虽然被划为死了的那一类,不过想想那个画面还是挺美好的。
瑛:全世界都覆灭的废墟之上,还带着劫后余生的心悸和欣喜,拥吻着衣衫褴褛带着血迹的对方?
赤:被你这么一说,突然有点期待了。
安:喂,你不会要毁灭世界吧!
赤:怎么可能……
/夏亚:啊嘁——

35.你和对方谁更适合被包养?
赤:他。
安:我吧。
贝:小波本。
瑛:你们的意见,真统一……
安:谁会愿意包养那种,板着张脸,不会说话,穿得像老年人,脾气也超臭的家伙。而且看起来就很危险,气息也是。
赤:所以以前出任务的时候,那些都是由你来做的。
贝:因为看起来是人畜无害的小男生嘛,脸太有欺骗性了。
安:这一点还是比不过你。
贝:就当作你在夸我喽。不过,以前他做那种任务的时候,你是什么感觉?
安:那时候我们俩还只是那种关系,应该不会怎么样吧,再说了任务的时候又没超过一垒。
赤:有点不爽啊。
贝:意见开始不统一了?等等,你们说的那种关系……
安:你好像不知道啊?
贝:不是互相讨厌……
赤:是炮友。
贝:什么?/惊
安:很少看到你这么惊讶的样子,怎么,完全看不出来吗?
贝:完全只听说过你们看对方不顺眼,在任务之外经常约架什么的……
赤:那个年纪,就算打着打着突然做点什么,也不奇怪吧。
贝:还真是一个大八卦啊。

36.如果对方最大的心愿是看尽天下美人,你会怎么做?
赤:他最大的心愿应该也就是“我的日本”/模仿/和平吧。
安:被你这样说出来我会很不爽的,FBI。我觉得比起美人,他对天下所有的枪械更感兴趣,但是,违法,禁止。
赤:抱歉,我最感兴趣的是你。
安:这个倒是可以给你哟。/笑
贝:刚才还在争锋相对……

37.如果有一天对方爬墙了,你是什么反应?
赤:他爬过,然后拉回来了。
安:你到底要把冲矢这个设定用到什么时候啊?
赤:因为比不过自己的伪装身份什么的,的确很不爽。
安:那你再扮成冲矢,我把他骂一顿再打一顿行吗?
赤:不行,这个是我专属的。
安:啰嗦!
贝:不得不说,你们这个情趣也真是,很特别。

38.你觉得什么手段可以将对方一击致命?
安:割破动脉,射穿心脏,打出脑浆,失血过多……/突然兴奋
贝:停停停,再下去就没完没了了,还是你来说吧。/向赤井挑眉
赤:刚才他说的都很有效,还有腰斩,破坏……
贝:这次节目到此结束,谢谢两位嘉宾,谢谢大家,我们下期再见。

END

对弄死对方格外感兴趣的笨蛋夫夫hhhh
并没有下期,明天是新文连载!
不过是之前放过的试阅来着x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7)
热度(159)
©一只瑛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