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瑛仔

没开提示,没回复大概率是没看到

【赤安】此处应该有标题,扫码可见■,你值得拥有

哎哟,我真是越来越擅长起标题了,啧啧啧x
肥皂太太说的有道理,既然主场确认了应该有人庆祝啊x
所以,我就来码贺文了!
我已经在空间立flag了,剧场版看完后写一个结婚x
看,是不是很有剧场版主角的feel↓

我是咖啡店侦探安室透,本名降谷零,当我和青梅竹马的公安同事苏格兰在神秘组织卧底的时候,亲身经历了很多的交易现场。(但是我们没去坐过摩天轮,只有琴酒和伏特加那么有毛病。)
在精心策划下,我拜了以侦探为业的毛利小五郎为师,一边隐藏身份,一边收集各方面的情报。
知道我真实身份的,除了同事上级与男主角,还有一个人,FBI的赤井秀一,被组织成为银色子弹的那个家伙。由于某些因缘,我们二人间有很深的恩怨。(具体的你们可以去看一下背叛篇、绯色篇和M20)
身体虽然在长大,脸却没怎么变,看到赤井就想打死的日本公安,作者你玩够了吗?

对不起,下面开始正剧hhhhh
这是一篇,我也不知道前情提要是什么,总之他们就约到了一起,我也不知道时间设定,我什么都不知道!←
总之是已经和好了x

“你是打算把我拐卖吗?”虽然这么问,安室透的脸上却没有丝毫担忧,坐在副驾驶座上用手撑着脸,问一旁的赤井秀一。
福特野马在夜色中划下绛红色的弧线,车已经驶上一段山路,连自认为对日本很了解的安室,也甚至连还在不在东京范围内都无法确认了。
“就算发现是要被拐卖,现在走也来不及了,安室君。”他掏出一根烟并为自己点上,打开车窗透气时风一股脑钻了进来,带着夜晚的凉意。“按照定律,现在应该去的是秘密基地吧。”
“电视剧里都这么演。”安室好像是赞同了他的话,当然只是好像:“因为抛尸比较方便嘛。”
“啧……”对于已经把拐卖演变为杀人灭口的同伴,赤井觉得还是不要再反驳的好。
车内音响轻轻唱着悠长的英式小调,气氛多少也缓和了起来。
安室鼻子有些发痒,刘海也在脸上蹭来蹭去,他看看敞开的窗户,说:“那个,关上一点。”
“冷?”非常有你不冷我就不关的架势。
“……”安室觉得此处应该翻个白眼,但是因为懒得辩驳,看在CD挺好听的份上:“冷。”
接着一件外套落在他腿上,上面的烟味比被风吹走的那支还要浓。
他深吸了一口气,告诉自己现在打人会引发交通事故,和这个混蛋一起意外死亡还不如忍耐到停车。
他自暴自弃地,因为夜晚太凉万一生病明天工作会很麻烦,然后把外套搭在了身上。接着就是那飞起来的刘海了,安室想了想,把头往驾驶座那边看一些,终于不再被风困扰。
他是在下班和自行加班两小时后,被守在警察厅外面的赤井拦截的,那个白痴既没有打电话也没有让接待员通报,难以想象如果今天他不打算出办公室会怎么样。
不过比起想这些问题,忙碌了一整天的他更需要睡眠。必须得承认,赤井的车开得很不错,虽然是在山路上,感觉依旧很平稳。
没有过多久,他就睡着了,梦到自己和一支巨型香烟缠斗,香烟还戴着顶针织帽,想来是因为外套上烟味太重吧,加上旁边有个讨厌鬼。
睡着了还皱着眉啊?注意到旁边的人离自己越来越近,最后直接靠在手臂上睡着的赤井觉得有些难办,在山路上单手开车可是个危险的事情。
他放缓车速,一点点抽出手,扶着睡梦中的安室的脑袋,用带着枪茧的手指抚平他眉间的皱纹,然后挪到自己腿上。
这时在梦中的安室,看到香烟怪居然长出了手,做出了一个……求抱抱的姿势?
他瞬间被吓醒了,虽然只是一根香烟,可是再怎么说也戴了针织帽,算半个赤井了吧?赤井秀一,讨拥抱?
还没等到他决定考虑这个可能性和思考为什么会做这个梦哪个应该摆在前面,稍微清醒了一点的他发现,现在他的睡姿好像变了。
这是,膝枕?
绝对不能睁开眼睛!
两个想法同时闯入他的脑海,安室透当机立断选择假装自己没有醒,并用这个念头催眠自己。
哈,我怎么可能醒了呢,怎么可能枕着的赤井秀一腿睡觉呢?
……
好吧,其实这样挺舒服的。
叫醒一个装睡的人的难度取决于他想不想醒过来,当赤井把安室叫起来的时候,虽然他飙起演技假装自己刚刚醒过来,其实差点笑出声。
赤井停车后,小心翼翼地先挪出去,然后把他摆成看在车窗上的姿势,最后在假装之前什么都没有发生来叫他起床,真的太好笑了啊!
他用手背捂着自己的嘴,“睡眼惺忪”地从车上走下来,打量着周围。
非常狗血剧情的小山丘,四周安静又空旷,从这里能够看到原处城市的灯火,可惜他仍然不知道这是什么地方。
“按照标准剧情,你不是应该告诉我这是哪里,你什么时候发现的,然后说无论如何也想……”他一边开玩笑一边扭头,突然发现赤井从后备箱里拿出了什么东西:“你还敢当着我的面把违禁品拿出来?”
“我以为你会问我,是不是真的打算杀人抛尸呢。”赤井耸耸肩,平静地回答:“放心,不是枪。”
凭借出色的夜视力,赤井走近了一点他就看出来了,那是一些烟火,当然不是小孩子玩的仙女棒,放在地上自己会烧的那种而已。
“什么嘛……”他为自己的神经过敏笑了笑,静静地站在原地等赤井走过来。
把我叫到这种地方来,就为了放烟火,小孩子吗?很多时候他都不能理解这个大龄FBI到底在想些什么,赤井有他不得不承认的沉稳冷静、干练可靠,和有时难以想象的,幼稚。
等等,好像还有什么不对……
“这种地方烟花也是违禁品吧!”
赤井脚步顿了一下,在距离他还有五步的时候停下,我迅速把烟花摆在地上掏出打火机点火。
“已经开始了,没办法啊。”
……
突然觉得作者总结的很有道理,一看到赤井,果然就会想让他去死啊?
这已经不知道是安室透从坐上赤井的车开始,第几次深呼吸控制自己不要打人了,“你……到底想干什么?所以说,我干嘛要和你出来啊……”
“事实上,你什么也没有问就上车了吧。”
几个小时之前,安室在福特野马前停下时,他说,今晚有时间吗?接着对方就这样上了车,连赤井自己都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因为今天工作太忙大脑短路。”他没好气地回了一句,蹲在燃烧的烟花旁边,至少这个比赤井好看,还没有烟味。
赤井站在他旁边,看着被烟花照亮的人,今天的确和平常不太一样,也许真的是劳累导致的。因为太过疲倦,以至于懒得再做什么伪装?
他不由得想起那个留着胡茬,眼睛温柔明亮的男人,他曾经告诉过赤井:波本啊,其实是个很温柔的小鬼啊,对你那么凶也是,只是做做样子而已。
同样,那个男人也告诉他:他很喜欢烟花哟,可以烧的久一点,金灿灿的亮晶晶的那种。
那两个形容词,说的其实是他吧?赤井凝视着那双并没有在看他的眼睛,烟花的明亮给蓝眼睛镀上一层流金,它们是那么夺人心魄的美。
“再看就要收费了,某个用公车带人兜风的FBI应该出不起吧?”
什么时候被发现的,不是只有青山刚昌知道吗?赤井略显尴尬地转过头,其实他当然不可能买不起车,只是……
当那个人回头看向自己的瞬间,他突然发现,即便没有烟花的光亮,安室透的眼睛仍然明亮到他无法直视。
他所看着的人,静静地在旁边,眼中燃烧着一个世界,同样看着他。
烟花烧完了。
安室伸伸胳膊,从地上站起来。
“还有什么别的花样吗?”他打了哈欠,看向赤井。
“没有了。”赤井摇摇头,用环保袋把冷却的残屑装起来。
“看来不是百分之百准备充分嘛。”这句话的意思是,居然带了收拾垃圾的东西,勉强就给你个九分好了。
“还算满意的话,下次还可以约你出来吗?”
“你之前可没有事先征求过我的同意哟。”有些问罪的意思,但他话锋又一转,“不过,烟花很好看。”
所以,下次再一起出来吧。

END

赤井如释重负地说:“安室君,刚才的烟花……”
“好像瑛仔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一篇表面正经其实从头到尾都在发疯的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以次纪念主场确认后烟花式炸裂的瑛仔和大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相约M22!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7)
热度(115)
©一只瑛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