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瑛仔

没开提示,没回复大概率是没看到

【莱波】[论坛体]你酒厂某少女组合是不是有毒?

超有毒预警
写给熙er的娱乐圈论坛体番外,原文是《关系不好的女子组合》你们一定都看了←
依旧是皂爷流双性转设定,注意避雷!!!
虽然是莱波but毕竟娱乐圈有刷其他CP的再次注意避雷!!!
里面可能会有一些论坛流缩写,如果不懂的在评论区提一下,我会解释的x

[DC论坛][娱乐版][酒厂专区]

【你酒厂某少女组合是不是有毒?】
如题,今晚演唱会被圈粉,她们怎么那么好看恃美行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莱波同款黑连衣裙.jpg]
[在粉丝心头大力开一枪.gif]
[安可返场亮相.jpg]

1L
得,我厂又多了一个迷妹,but你还是太天真,这次演唱会尺度可低啊
让你见识见识波本小姐姐真实的力量/来自老粉的凝视与祝福
[波本夜店风礼服露大腿.jpg]
[波本仿jk海滩写真.jpg]
[波本男装诱惑.jpg]

2L
楼主还是太嫩了一点,建议多扒一下我厂版块,当你装逼带你飞,带你走进宇宙第一的女疯子组合
——做好心理准备了吗?
[莱伊针织帽皮夹克街拍.jpg]
[莱伊私人衣橱局部.jpg]
[莱伊自毁妆容.jpg]

3L
你for又开始捧一踩一了,楼上真莱粉?

4L
MJD莱粉,32G莱姐街拍,够粉证吗?

5L
这个世界上,只有能对着莱姐街拍舔的,才是真正的粉丝/服气,服气

6L
空降表示你厂论坛画风清奇啊,到底是粉是黑?
我来收几张图养眼,拿到的全是皮夹克牛仔裤,真爱???

7L
这你就不懂了吧,任务交给下一楼,我们的镇厂巨作呢?

8L
《你厂》
波本全靠吹,莱姐都是黑;
你贝天上飞,琴爷倒霉催;
你问伏特加,大哥后头追;
科基不服气,他就俩炮灰;
再看苏格兰,谁能比他衰(suī)

9L 楼主
woc,感觉自己饭了一个不得了的组合……

10L
这是肯定的啊,还有一首诗听过没?

天王不敢盖地虎,酒厂全是二百五;
琴爷整天心里苦,贝哥难以辨公母;
波本不撩不幸福,莱姐穿得就是土;
苏哥背后疯狂补,呜呜呜呜呜呜呜。

11L
你厂爱作诗的风格真是没变,啧啧啧,一个个都是诗精,怎么就荒废在论坛了呢?

12L
我厂这是文化底蕴,有深度有内涵,realNB,你们凡人怎么会明白?

13L
呵呵,你厂女艺人三天两头就娱乐版头条,绯闻可以绕地球一周了
就昨天一演唱会,还跟男舞伴贴面舞,都不带借位的,想红真是不择手段啊

14L
楼上引战滚,我们波本姐姐从出道就这风格,关你屁事
[莱姐式冷漠.jpg]
[贝哥魔王笑.gif]

15L 楼主
不过昨天我也被吓到了,第一次看演唱会就那么劲爆的画面,波本姐姐为什么要去亲那个伴舞啊,没搜出来什么特别的东西啊?

16L
摸摸楼主习惯就好,她就这个走向,当初绯闻最狠那阵子,和贝哥因戏生情咖啡店约会,和青梅竹马经纪人牵手逛街,被赞助商穷追疑似被包养,同时上首页
事实上什么也没有,和贝哥就是闺蜜,和苏哥也澄清了,包养就真是莫须有
可惜她就事多,又被娱记偏爱,这种人设好做文章嘛

17L
而想想我莱,单人一共就上过五次娱乐版头条

18L
你莱绯闻绝缘体吗?五次也太少了吧,这半年波本都不止上了五次
感觉她那个御姐款应该会很受赞助商欢迎吧,硬是一点绯闻也没听说过

19L
有啊,前三次是她刚出道的时候,真的传过赞助商导演献殷勤的图,然后狗仔就彻底放弃她了
因为她那三次被拍到,表情都是一模一样的,你们自己感受一下
[仿佛要翻白眼的冷漠.jpg]

20L
我莱就这个气场,不服不行的2333
试问还能有那个女艺人,绯闻绝缘,日常穿的土成狗,基本不和粉丝互动,还能火成这样?

21L
就是,别家粉是在街拍中舔爱豆,我家是选择性忽略莱姐,只看波本,只看波本,旁边那个农民工一样的是谁,不认识

22L
我for就是少女组合中的一股清流,作诗一首
你看波本美不美,绯闻多的满天飞;
你看莱伊废不废,品味土的让人醉;
可怜苏哥两头跑,一头扎进煤灰堆。

23L
你for黑经纪人的风气也是一如既往,经纪人为那俩操碎了心好歹保护一下???

24L
黑是亲,怼是爱,不谢

25L 楼主
我刚刚去关注了波本姐姐的公众号,好多漂亮的照片,崩溃/血流不止
接下来去关注莱姐姐!

26L
何必呢,那就是一个僵尸号,楼主还是太天真

27L
就是,她最近一次粉丝互动还是被苏哥逼得要发张照片才拍的,而且,画风清奇,一言难尽,不说了,如图
【莱伊:苏格兰逼我的 [波本敷海藻面膜发现被偷拍张牙舞爪扑过来.jpg]】

28L
毫无疑问然后打了一架,你莱也是很拼,拉仇恨技能满点啊
某次苏哥爆料,他下头两个艺人的家具都是特制的,防摔还有边角保护,生怕她们打架毁容

29L
说起来一般女生打架不都扯头发挠指甲的,那张后面波本马上发了个漂亮自拍挽回形象,没看到有指甲印?

30L
可能是苏哥打人不打脸,你们靠脸吃饭的不要互相伤害教育做的不错

31L
天真,上头两位也是空降吧,我们家那两位会用那么low逼的方式打架?
我波柔道职业级,我莱不知道打的什么,总之还占上风
抓头发那是美少女组合的打架,我们是女神经病组合,不谢

32L
就是,人家爱豆被脑残粉追车粉丝担心死了生怕出事儿,我们这边直接高速漂移瞬间没影了,只担心其他司机的心理阴影

33L
苏哥开车有那么猛?看不出来啊!

34L
哦,那天莱伊坐副驾驶,直接侧过去就拧方向盘,跟开水龙头似的

35L
那么大一辆保姆车,她认真的?你for深不可测,心服口服,666

36L
呵,这个事件看过没
【莱伊:昨天半夜被人拍肩膀,然后对方就跑了,什么毛病】
波本:@莱伊 哈哈哈哈哈我给你看个笑话//三丁目扛把子:昨晚在街上看到一背影女神,那身材那长发,还穿背心,爷爷我就打算去泡一下。走近一看TMD跟老子一样高,转身了,有,腹肌。
[评论]莱伊:嗝。】

3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记得我记得,那天莱姐踏了双高跟鞋,人本来就173,把那个混混吓得

38L
不得不说那混混简直有幸运加成,不光拍到莱姐肩膀,还安然无恙地跑了,你们记得波本姐姐差点被劫色那一次没?

39L
警察局门口惊现一鼻青脸肿的重点监视对象虚弱地求自首求法律保护
惯犯了,硬是被波本姐姐打得连妈都不认识

40L
人家爱豆遇流氓,粉丝集体心慌慌;
我家正主不方张,混混跪地汪汪汪。
[苏格兰捂脸.jpg]

41L 楼主
等等我还需要消化一下,这是我昨天晚上粉上的组合???

42L
想开一点,很快你就会接受这个人设,并和我们一起与太阳肩并肩
[波本天使微笑.gif]

43L
对啊对啊,我for其实是个很好的组合,充满着人间大爱
[波本把奶茶糊莱伊一脸.gif]

44L
楼上怎么这样放图,不知道的还以为波本小姐姐有多过分呢,记得把起因一起丢上来啊
[莱伊袭胸.jpg]

45L
你for,你for

46L
喂,44不要误导好不好,你那张后面的剧情是[波本高跟鞋怒踹莱伊并被闪避.jpg],糊奶茶的起因是那会儿大冬天的,波本穿得短裙长筒袜,然后莱姐去跟她说你袜子穿得不是一双,对这个毫不懂时尚的女人绝望
[苏格兰45º犹豫.jpg]

47L
还有那年,莱姐一套马甲线的图走红了,苏哥就给她搞了套露脐装,楼主来猜猜莱姐对着衣服看了半天,说什么?

48L 楼主
啊?我不知道啊……

49L
答案交给下一楼,再给楼主一点缓冲

50L
莱姐:下个月共演,我们要跳肚皮舞吗?
[苏格兰撞墙.gif]

TBC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tm是个人才!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5)
热度(39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只瑛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