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瑛仔

没开提示,没回复大概率是没看到

【莱波】[论坛体]你酒厂某少女组合是不是有毒?

【莱波】[论坛体]你酒厂某少女组合是不是有毒?
写给熙er的娱乐圈论坛体番外,原文是《关系不好的女子组合》,第二弹!
皂爷流双性转设定,注意避雷!!!
虽然是莱波but毕竟娱乐圈有刷其他CP的再次注意避雷again!!!

[DC论坛][娱乐版][酒厂专区]

【你酒厂某少女组合是不是有毒?】

51L 楼主
……………………………………
我现在脱饭,来得及吗?

52L
来不及,晚了,摁住楼主
天真,以为我厂是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吗?

53L
你厂黑社会啊!

54L
呵,楼下的,送诗

55L
《我厂》
头顶青天脚踩地,人人都是一八一。
纵横全网最牛逼,谁来挑衅都敢踢。
上承琴爷黑风衣,下层墨镜随便批。
让你落泪流鼻涕,叫你往东不敢西。

56L
呵,想当年我厂的口号是什么,我泱泱大酒厂,让你不动你不敢呼吸!

57L
我给你们讲,你们这是会把小萌新吓到的OK,放点福利安慰一下人家?
[熟睡中被某人扎了麻花辫的莱伊.jpg]
[被某人泼了卸妆水捂住脸的波本.jpg]

58L 楼主
我一点也没有觉得被安慰!
[呲牙咧嘴口型是莱伊的波本.gif]

59L
OK,我觉得楼主已经看破红尘,是时候祭出我for专用迎新诗了!

60L
《是粉不是黑》
初见心跳快,现在才明白。
波本非无害,莱伊真没奶。
跳脱红尘外,改做黑粉派。
喷人耍无赖,我for不狗带。

61L
楼主我给你邮箱发了一套莱波表情包,不谢,顺便送给你一套苏式崩溃合集,行走我酒厂版块必备

62L 楼主
谢,谢谢啊……
对了,请教一下,刚才爸旧贴,之前有揭露说莱波关系很僵硬?
真的假的啊,看她们互动都挺好的?

63L
这个得看你,怎么理解吧?
常言道,打是亲骂是爱,她们嘛……
是爱到难舍难分缺一不可你侬我侬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

64L
简答:打得惊天地泣鬼神。

65L
不过之前传不合那阵子,是闹得挺厉害,好不容易才压下去
起因是在片场吵架被拍到了,据说吵得非常激烈,差点打起来

66L 楼主
后来呢?

67L
打起来我们都习惯了,吵架有啥好曝光的/白眼
然而她们打完了还是哥俩好,对,是哥俩好,波本和贝哥才是闺蜜

68L
没错,波本和贝哥是喝咖啡买衣服说悄悄话的那种,和莱伊……
吵架打架看球拼酒,怀疑她们是男子组合

69L
既然说到交际圈了,就不能忘苏哥啊!
当初苏哥和波本被曝青梅竹马的时候,整个版块都炸了,差点刷起官配顶天立地,马上又一起逛街被狗仔拍到了,有一阵子我区全是CP饭
后来,后来……大家发现什么粮都没有,只有一个设定,而且那个照片刚出来马上又曝出和贝哥的咬耳朵,还有包养炒作/心累

70L
还是我莱的绯闻绝缘体省心,对了,之前没说她后两次上头条?
一次是《街拍惊为人天!爆火女子组合的背后》,还有一次是《初演女主?歌手演技是否合格堪忧》
其实都有点在黑的意思,当时我for突然爆火挡人路了

71L 楼主
啊?!然后呢???

72L
街拍那个演变成了明星在聚光灯背后是否拥有保持真我的资格,然后一呼百应成了正面案例,变成了莱姐特立独行秉持自我的素材
戏是和琴爷搭,黑道背景的大佬和女部下,风头把琴爷都盖过去,帅得惊天动地,演技一流武打超绝,那段时间国民老公是影视剧女主角

73L
空降目瞪口呆,你for牛逼,牛逼

74L
毕竟我莱就是化腐朽为神奇的人设,而我们波本小姐姐……
本身就是世界的奇迹prpr

75L
《世界的宝藏》
绯闻遍地不被喷,童颜巨乳给满分。
百变天后谜万人,信我波本就是真。

76L
港真你们这个画风不太对啊,怎么卖起我for励志人设了?我们不是早就走泥石流风格了吗?
清醒一点!!
[波本疯狂晃莱伊肩膀三倍速.gif]

77L
这张图简直,我是那时候入坑的,苏哥放的一段休息室实况,剧情大概是这样的……
(苏哥的话外音)波本,莱伊好像睡着了,你去叫一下,马上要准备上妆了。
然后镜头里就是,波本特别可爱地,迈着步子轻轻潜过去。
当时我就想,天呐她是天使,还放轻步子怕吵醒莱姐!
然后波本,走过去,弯腰,抓住莱伊的肩膀,疯狂晃动了起来!镜头快得我看不清!还有伴奏“你给我起来睡个鬼啊要上妆了知不知道白痴!!!”
从此波本在我心里就成了,魔女。

78L
你要知道她整个酒厂唯一一个能和贝哥玩到一起去,而不是单纯被调戏的,魔王和魔女,毫无疑问

79L
那我莱姐是什么,地狱使者?

80L
嗯,时尚界的恶魔。
[莱伊高领枣红色毛衣街拍.jpg]

8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论品味整个娱乐圈都没有能刚过我莱姐的,琴爷只是偏爱黑色还有高领,莱姐是真情实感的土

82L
说什么呢,莱姐那叫土吗,那是新时代的品味,岂是我们凡人能够领悟的,那是独属于莱姐的美,她不同于普通的时尚,不拘泥于世界的风向,一如既往地坚持

83L
着自己丑得要死的品味。

84L
……
厉害,波本的粉吧
[莱姐的蔑视.jpg]

85L
当然~
[波本的.飞吻gif]

86L
世界上最能睁着眼睛说瞎话的莱伊粉,世界上最能一刀捅进心脏的波本粉
我区相爱相杀典范,你值得拥有

87L 楼主
说起来,我们家两正主,可以配CP吗?

88L
当然可以啊啊啊啊!!!
莱波粉头顶青天百合大法好!!!
给你们讲,莱波是,官配!!!

89L
啧啧啧,终于到我莱波登场了!
楼下的,作诗!

90L
《Love Forgiven》
苏波竹马没暧昧,闺蜜友情从不睡。
吵嘴打架不会累,莱波才是真官配。

TBC
这一次只有40L!
下一波开始就是CP主场了,拭目以待w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3)
热度(22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只瑛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