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瑛仔

没开提示,没回复大概率是没看到

【莱波】[论坛体]最近那个通灵师节目你们有看吗?

  本来说最近不写文,但是今天实在超级感谢大家尤其是小熙,我爱你们!
  嗨嗨!最后一发,从这里开始通灵师系列就要暂时告别了!按照我本来的计划呢,是会有莱波/柯哀的两个番外,至于是不是真的有,就,随缘吧x
  还请大家继续支持接下来的校园paro,以及不久后和小熙的警局/黑道双线文!

101L
  结果,突然这个帖子就冷静了这么多天,今晚都要大结局了哎?不过我区一向爆火更新夜,一冷一星期……
  啊,通灵要完结了,好舍不得啊,大家都太好了,希望节目组出个第二季啊之类blabla的,我舍不得我的贝姐姐!
  再到哪里去找像他们这样长的好看人也好又超级厉害,重点,的通灵师啊……

102L
  大家看完上一集,估计都是先特别开心二刷三刷找细节截图傻嗨,然后又意识到今天结局,伐开心吧?
  我也超级舍不得我家莱总,天呐我真的好喜欢他,愿意一辈子都吃他拉稀一样的咖喱,读作荷包蛋的蛋花汤,煮不熟的奶油炖菜,比仰望星空还死不瞑目的秋刀鱼……

103L
  楼上你跟我说实话,你其实是莱总的黑对不对?根本就不了解他,那些根本不是莱总身上的闪光点,而我,愿意看他戴一辈子针织帽。

104L
  你们都闭嘴,谢谢,我区的风气被正主波本带坏了,所有莱粉都是黑,莱总:委屈
  认识莱总之后我才领悟到,什么是男人不坏女人不爱,以及……男人坏说不定男人也爱
  清醒点吧,莱总表示他已经被小哥哥要求和厨房保持距离了!我相信,波本也能把莱总的穿衣品味培养起来的,我区官配莱波你们谁敢拆?

105L
  唉,这一集连预告都没有,特别会场的位置也不公布,唯一值得高兴的就是十点就播出,为了让大家都能看直播什么的。
  想想还有一个小时就是最后一集,还有两个小时就再也看不到大家了就,呜哇哇哇想哭哼哼唧唧……

106L 楼主
  我,我昨天才赶上进度,今天就看大结局了,明明才刚刚粉上啊!/一阵绝望
  总之安静地等最后一小时吧,我看论坛推特上大家都在哀嚎,唉……
  不过节目开始了一定还是会很开心地一起讨论最后一次吧!!

107L
  哇,你们看到没,志保的推特说大结局有嘉宾,会是哪种类型的,通灵师那边的?
  突然有点小期待,大概也是很厉害的人哎,按照我们的灵力和颜值的定律,估计我们又可以看到新的美人了,开心!

108L
  不知道为什么我有一种,会出现什么熟悉的人的感觉……熟悉的,人?总不会是基德大人吧hhhhh←肯定是在做梦
  不过如果来的人不是通灵师那一边,基德大人也是有点可能性的吗?还有,还有……说不定,特邀嘉宾是小新的爸爸妈妈啊,帅气的推理作家+漂亮的女影帝之类的?
  总之最后一集了,希望莱波还有更多糖!!!

109L
  来了开了来了哎!!!
  哇哇哇,这场地TMD是,古堡吗?我记得这节目不是铃木财团,还有谁搞得起……卧槽,琴爷自己的古堡?!!!我,我,我,我该说什么?
  太可怕了,空荡荡大厅就,这么大啊,比我家都要大,不,我估计这大厅抵我们学校篮球场!
  不过如果理解成,吸血鬼的古堡,突然没问题了……果然琴爷是吸血鬼的吗???

110L
  哇,贝姐姐也真的演过戏的?今天的人物详细介绍料好足!因为是在国外演歌剧比较多,所以国内不知道,这样啊。
  莱总的经典履历又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好的好的我们都知道你是出身好贵出国留学的通灵师,和那些妖艳…………
  天呐,家族合影,卧槽我要放弃莱总了,莱妈妈好好看啊啊啊啊啊!!!

111L
  莱妈妈真心是美人啊!莱总和爸爸长得像,啊,还有优质弟弟妹妹,这个男人好幸福!
  哇,波本小哥哥来………………

112L
  突然,怎么都说出来了,波本小哥哥的经历什么的,和大家猜的有点像嘛,原来是车祸……还要一直自己打工的吗,好想抱抱他/哭
  嘛,不过都过去了,小哥哥现在过得很好,大家都超级喜欢他,每天和莱总打打闹闹挺开心就够了。

113L
  好啦,大家又排排坐了,这个节目怎么这么喜欢尬聊,是知道莱波尬聊出爆料,故意多给他们提供机会的吗hhhhh
  哈哈哈哈哈哈哈一来就高能,新一问为什么莱总有黑眼圈,是啊,为什么呢!

114L
  “因为某个人睡觉太不踏实,半夜我醒过来发现自己在地上,这里(背)超级疼。”
  此处应该有大家的表情,贝姐姐在笑然后偷瞄,波本一脸僵硬,某个人是谁毫无疑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发现我对他们一张床没有任何惊讶,毕竟早就知道,睡过。

115L
  嘉宾,嘉宾要登场了!哀酱问大家,隔着幕布能不能感应出来是谁,莱波表情瞬间对调hhhhhhh
  我觉得,大概也许可能,我猜到是谁了……能让莱总露出这种,尴尬,难堪,不忍直视,不想面对的表情的,恐怕只能是,妈妈!!!
  啊啊啊啊啊啊啊莱总超漂亮的妈妈,哎呀,是玛丽妈妈哎!!!

116L
  哇,妈妈是坐主持那边的座位?这个特别嘉宾到底是要干嘛的……
  嗯,和琴爷贝姐打招呼,和莱总对视了五秒钟,“啊,波本,好久不见啦,节目上面表现很好,回去之后阿姨给你准备奖品了哦!”
  好的,是来怼亲儿子的hhhhhh

117L
  呜哇,妈妈真的好漂亮啊,话说莱总眼睛真的和妈妈一模一样,绿色的敲好看!唉,灵力和颜值果然成正比,这就是能把童年莱总用灵压折腾的动弹不得的女人hhhhhh
  等等,突然意识到,莱总对女性灵极为苦手,是因为小时候妈妈给的心理阴影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突然笑死!

118L
  靠,楼上说的好有道理,我还以为是因为女性的灵感觉到他是gay不愿意靠近呢,转念一想波本没有受到干扰,应该117是正解hhhhhhhh
  话说妈妈出来了之后,莱波气氛就有点变了哎?莱总气场收敛了不少,波本也温和了点,是不在妈妈面前吵架的意思吗?

119L
  哈哈哈哈哈哈哈问妈妈看节目有什么想法,妈妈说还好这俩孩子在节目里手贱了点,没像平时那么折腾。
  那莱波平时是个什么段位,打起来直接拆迁的那种吗?截拳道和拳击的副业看起来学的挺好hhhhh

120L
  问了问了,哀酱:“虽然我和工藤都知道,但是替希望他们百年好合的观众问一下,这两个人在家里是怎么折腾的。”
  啊啦,我们的心思全部暴露了吗,不愧是推理世界的柯哀黄金拍档……
  完了完了,我感觉莱波要被揭老底了,刚才莱总好像都要站起来了,结果被哀酱瞪回去hhhhhhh

121L
  妈妈这个形容真是哈哈哈哈,连地上这根头发谁掉的都能打起来,你们发色都不一样好不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打架吗这就是在秀恩爱,over
  那还真别说,至少节目里莱波不是瞎的,打架的理由充分一些,有进步,妈妈在电视机前一定甚是欣慰!

12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节目怎么成了莱波批斗大会,所有人都开始一起吐槽莱波有多么多么秀了,连琴爷都参与了,最后一集很可以!
  柯:曾经在半夜接到过莱伊的电话,说他和波本打架了,希望能够借宿,然后电话中突然又传来打斗声,被忽视的他在一分钟心情复杂地后挂掉电话。
  哀:在第二天分别接到两个人的电话,一个在抱怨一个想问如何和好,两个人唧唧歪歪太讨厌了,于是和他们约了同一个时间地点面谈并没有去。
  贝:第三天收留了波本,听说前一天他们在咖啡店里遇到并打了起来,于是把波本拖出去逛街散心,结果他一路上都在说莱伊,耳朵起茧。
  琴:一回到家发现被非法入侵,犯人自带波本酒并嫌弃了他的酒柜,然后被赶出去。
  玛:把路上遇到的不争气的大儿子提回家,并打电话劝波本回家,然后他们又打了起来,非常后悔。
  这个故事连起来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3L
  玛丽妈妈问,所以说你们那次到底是因为什么打起来的?
  莱伊:抽烟?
  波本:不是因为衣服乱丢?
  莱伊:那是另一次,没有在咖啡厅碰到。
  波本:哦。
  你们,这么幼稚外加扰民的事情,还干了不止一次吗???

124L
  啊,节目的最后!
  琴爷会继续从事自己之前的通灵师工作,但是只有特殊渠道才能找到他,我们就别指望了。
  贝姐打算开一家贩卖魔法小道具和提供算姻缘服务的店,地址会在节目组官推发布,不过采取无人贩卖制,她自己偶尔会去店里,基本随缘,就算没人看店子也肯定没人敢赖魔女的账hhhh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莱伊和波本要参加下一档节目,专门调查各种诡异的悬案,太酷了!!!

125L
  贝尔摩德:还有啊,节目播了两个月,多少观众给你们做各种分析帖了,真的不打算说明一下你们的关系?
  玛丽妈妈:看我干嘛,你们两个多大了还要听我的?再说了你这个死孩子平时有听过我的话吗。
  莱伊(盯)
  波本:干嘛突然凑过来?你离我远点!
  莱伊:既然他们都这么说了……
  这一天,在通灵师系列节目的最后,莱伊和波本终于在全世界面前,接吻啦!!!!!

END

港真论坛体该怎么结尾吗,除了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之外,我就随便结尾了,就这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有没有发现,这是我第一个,边写边发,居然完结了的连载!
  我真棒/谜之骄傲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8)
热度(23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只瑛仔 | Powered by LOFTER